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国安压恒大成中超新头牌 上港反超鲁能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近日公布了2019年第17期的俱乐部排名,国安排名暴涨8位,升至世界第76位,超越恒大(第85位),成为中超目前排名最高的球队。

国安排名暴涨

国安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豪取5连胜,中超赛场则是以6连胜独自领跑积分榜,凭借赛季开始后的优异发挥,国安的排名不断提升。《clubworldranking》今年的第17期排名,国安相比上期又上涨了8位,从第84位升至第76位,而恒大的排名则从第83位下滑至第85位。

凭借本期排名的暴涨,国安超越恒大,成为排名最高的中超球队。中超卫冕冠军上港,本期的排名则上涨了11位,从第103位来到第92位,超越鲁能成为排名第3的中超球队,鲁能本期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继续位列第99位。

不过在另一家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的最新一期排名中,中超没有球队能进入世界TOP100行列。恒大位列世界第141位,亚洲排名位列第8,也是排名最高的中超球队。上港位列世界第167位,亚洲排名第10,恒大与上港也是仅有的2支进入亚洲前10的中超球队。

俱乐部排名

这家数据网站上,国安虽然已经跻身亚洲前20,排在第19的位置,但世界排名仅仅位列第326位。鲁能则排在世界第339位,亚洲范围内位列第22位。韩国的全北、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卡塔尔的阿尔杜海勒、日本的鹿岛鹿角,以及卡塔尔的阿尔萨德排在亚洲的前5位。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