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半程马拉松选手中途拉肚子 “释放”后狂飙夺冠

腾讯体育讯 (文/邱峻锋)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上海半程马拉松在东方明珠塔下鸣枪起跑,中国选手吴向东以1小时6分15秒的成绩夺冠。赛后,吴向东表示自己本可以更快,但在跑到10公里时突然感觉到肚子不舒服,等到14公里的时候就忍不住了只能边跑边拉,到18公里“释放”完之后进入冲刺阶段时吴向东超越了一名黑人选手,一举拿下冠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向东毫不避讳地讲出了这一段特殊的经历:“释放完了就是舒服,冲刺都有劲。”在比赛中段,吴向东出现明显掉速的情况,赛后才知道是拉肚子造成的,尽管在最后时刻超越一名非洲选手成功夺冠,但吴向东在微博上坦言“这场比赛不想回忆。”对于自己拉肚子一事,吴向东觉得有可能是衣服湿掉后贴在肚子上着凉所致,自己赛前仅喝矿泉水和吃面包,应该不是吃坏肚子,跑完之后身上的味道连他自己也受不了,连忙跑到厕所清理。

很多记者表示在采访时确实闻到了吴向东身上有奇怪的味道,知道了原因之后感觉这位大神实在太牛了,在拉肚子的情况下还能跑得那么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