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火箭三分球最后13投0中 字母哥成历史第一人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日一共只有2场比赛,火箭不敌爵士,他们最后13次三分投篮无一命中;雄鹿横扫活塞,字母哥在32分钟以内轰下40+,成为季后赛历史第一人,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火箭三分球最后13投0中

火箭91-107不敌爵士,总比分被扳成3-1,在本场比赛里,火箭三分球46投17中,他们三分球最后13次出手无一命中,这不由让人想起去年西决对阵勇士第七场,火箭三分球曾连续27投不中。

保罗季后赛总得分破2000分大关

保罗在对阵爵士一战拿到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5次抢断,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018分,保罗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9位在季后赛突破2000分大关的球员。

保罗季后赛助攻升至历史第23

保罗本场送出7次助攻,他的生涯季后赛总助攻数达到826个,超越约翰-哈夫里切克(825个),升至NBA历史季后赛助攻榜第23位。

保罗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升至历史第31

保罗本场三分球8投2中,他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59个,超越乔-约翰逊(158个),升至NBA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第31位。

哈登季后赛助攻数超卡尔-马龙

哈登在本场比赛里拿到30分3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他的季后赛生涯助攻总数达到611个,超越卡尔-马龙(610个),升至NBA历史季后赛助攻榜第36位。

哈登季后赛抢断数追平贾巴尔

哈登本场送出2次抢断,他的季后赛抢断总数达到189个,追平贾巴尔(189),并列排在NBA历史季后赛抢断榜第29位。

字母哥32分钟轰40+成历史首人

雄鹿127-104大胜活塞,阿德托昆博登场31分55秒拿到41分9个篮板3次助攻4次封盖,他成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首位在32分钟以内出场时间里拿到至少40分的球员。

雄鹿近33年首次在首轮横扫对手

雄鹿127-104大胜活塞,总比分4-0横扫对手,上一次,雄鹿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还要追溯到1985-86赛季,当时首轮系列赛是五局三胜制,雄鹿3-0横扫篮网晋级。

雄鹿四场累计净胜95分,历史第二高

雄鹿在四场比赛里净胜95分,这是NBA历史上4-0晋级的第二高净胜分,在2010年,魔术横扫老鹰,他们在四场比赛里合计赢下101分。

雄鹿第三节轰39分创队史第四高得分

雄鹿在第三节轰下了39分,这也是雄鹿队史季后赛第三节第四高得分,1970年对阵76人,雄鹿曾在第三节轰下47分;他们还曾两度在季后赛第三节里拿到40分。

米切尔复制马龙壮举

爵士击败火箭,米切尔拿到31分7个篮板4次助攻,在上一场比赛里,他拿到了34分,米切尔也成为了继1998年总决赛的卡尔-马龙之后,首位在季后赛中连续两场拿到30+的爵士球员。

卢比奥助攻创季后赛生涯纪录

卢比奥在对阵火箭一战得到18分11次助攻,创造了生涯季后赛助攻纪录,他此前在季后赛里最高送出过10次助攻。

活塞季后赛14连败破历史纪录

活塞遭遇雄鹿横扫,自从2008年开始,活塞在季后赛里遭遇14连败,超越尼克斯(13连败),刷新了NBA季后赛连败纪录。

格里芬成队史首人

格里芬对阵雄鹿一战拿到22分5个篮板6次助攻,在此前代表活塞出战的首场季后赛里,他拿到27分7个篮板6次助攻,格里芬也成为活塞队史首位在季后赛前两场都至少拿到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

德拉蒙德复制兰比尔成就

德拉蒙德此役得到15分12个篮板,他生涯季后赛已经连续五场拿到两双,成为继1988年的比尔-兰比尔后,队史首位在季后赛里连续五场拿到两双的球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