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综述:雄鹿4-0横扫活塞 爵士主场击败火箭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NBA季后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结束的2场比赛中,字母哥砍下41分帮助雄鹿战胜活塞,系列赛大比分4-0晋级到了第二轮当中;爵士在主场击败了火箭,将大比分改写为1-3。

雄鹿127-104活塞

系列赛大比分0-3落后的底特律活塞队在自己的第2个主场比赛当中展现出了更好的精气神,他们在第一节打出了极好的开局,包括一波11-0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直到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仍然以62-56的比分领先于密尔沃基雄鹿队。下半场比赛,雄鹿队在字母哥和布莱德索的带领之下连续杀入篮下造成对手多人陷入犯规麻烦当中,趁机将比分反超。到了第四节,雄鹿全队开花,而活塞队这边格里芬被6犯罚下,他们没能抵挡住雄鹿队的攻击波,遗憾输给了对手。最终,雄鹿队127-104战胜活塞,大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到了东部半决赛当中。

雄鹿队在东部半决赛中将要面对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雄鹿队自从2001年季后赛之后首次赢下首轮系列赛。此外,活塞队在今天的比赛过后已经遭遇了季后赛14连败,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的最长连败纪录。

球员数据方面,雄鹿队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砍下了41分9个篮板3次助攻4次盖帽,米德尔顿18分,布莱德索16分5次助攻,斯特林-布朗9分13个篮板6次助攻。活塞队这边,雷吉-杰克逊26分3个篮板7次助攻,格里芬22分5个篮板6次助攻,德拉蒙德15分12个篮板,肯纳德11分。

火箭91-107爵士

在上一场比赛中以3分之差惜败给休斯顿火箭队之后,犹他爵士队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拿出了最佳的状态。从第3场开始被提上首发阵容的克劳德成为了爵士队的奇兵,他在今天开场之后和卢比奥两人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奠定了良好的基调,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火箭6分,而渴望横扫对手的火箭队在第三节发力,成功将比分反超。末节比赛成为了米切尔的表演时间,他在3分钟时间里砍下13分,帮助爵士队打出一波15-1的攻击波,火箭试图用三分球追分但无奈全队哑火。最终,爵士队在主场107-91击败了火箭,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了1-3。

本场比赛当中,火箭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在本场比赛中19投8中砍下了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5次抢断,达成了季后赛生涯总得分2000分的里程碑。

除了保罗之外,哈登得到30分3个篮板4次助攻,戈登16分,塔克13分6个篮板,卡佩拉表现不佳仅得4分7个篮板。爵士队方面,米切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7个篮板4次助攻,克劳德23分4个篮板,卢比奥18分11次助攻,费沃斯12分11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1分11个篮板。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