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主帅赛后大赞关键先生 米切尔:还有三场要赢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爵士在今天的比赛中107-91击败火箭,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成1-3。赛后,米切尔称爵士在这轮系列赛中还有三场要打。斯奈德称赞了米切尔的表现,认为他在投篮、突破和造犯规方面都做得很好。

米切尔此役发挥出色,他26投11中,三分球7中3,拿到31分7个篮板4次助攻1个抢断。

米切尔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贾伊-克劳德打得太好了。整个系列赛,我们的投篮都很挣扎。他站出来带领球队,我们追随着他的脚步。他防守积极,充满了侵略性,我们就是跟随着他。”

谈及这场比赛,米切尔说:“我们打得很努力,我们不会轻易被淘汰出局。我为球队战斗的方式感到骄傲,我们将回到休斯顿。我们弄清楚了自己该做些什么。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继续努力打球。现在一切都还没结束,这是系列赛其中的一场比赛,我们接下来还有另外三场比赛。”

爵士主帅斯奈德谈到了米切尔末节的表现:“他就是一直在攻击,特别是攻击篮筐。在一些单打回合,他做得很好。有时候,我们总是说要一直去展开攻击,但你也得去投篮。在场上的时候他会突破到篮下,走上罚球线。他做了很多事情,投篮、突破以及博取犯规,在这三个方面做得很好。”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