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石二鸟?国米夏窗再求够迪马利亚 合同到期后免费送中超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意引进目前效力于大巴黎的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据悉国米将会提供一份2-3年的合同,而国米更深层次的计划在于迪马利亚合同到期后,让其加盟江苏苏宁来到中超效力。

迪马利亚目前在巴黎仍是绝对主力

迪马利亚今年31岁,虽然大巴黎现在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在内的众多球星,但是迪马利亚本赛季依旧是巴黎阵中不可或缺的人物,本赛季代表法甲班霸出战39场,贡献了16球14助的两双数据。正是这样的出色表现让迪马利亚依旧不缺少追逐的球队,在去年的夏天国际米兰就曾想引进阿根廷人,但最终事与愿违,现如今蓝黑军团又希望能引进这位阿根廷边锋。

去年10月,迪马利亚与大巴黎续约到了2021年,但这没有打消国米希望引进这位球星的念头,而且国米的计划还不单单只是引进迪马利亚,更在于在3年之后让迪马利亚踏上中超的赛场,苏宁希望通过这样的运作来让迪马利亚在未来加盟江苏队。

据悉国米将会提供一份2-3年的合同,在到期之后迪马利亚将自由转会中超江苏苏宁,并与江苏队再签下一份大合同,对于届时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迪玛利亚来说,来到中超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迪马利亚的身价还有4500万欧元,国米想如愿把他带到梅阿查球场并不容易,而且对于来中超,或许迪马利亚也有着不同的看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