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大将:此生头回盼曼联赢球 克洛普直言红魔指望不上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本周中,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同城死敌曼联,这也是瓜帅的球队最后4个联赛对手中最强的一个。对此,利物浦大将、前曼城球星米尔纳明确表示,他生平首次支持曼联赢球,希望红魔能够“帮助”利物浦夺冠,但克洛普却不抱这样的希望。【

米尔纳盼曼联可以阻击曼城

目前,曼城少赛一场落后利物浦2分,依然掌握着夺冠的主动权,只要蓝月亮赢下剩下4场联赛,不管利物浦战绩如何都可以最终问鼎。为此,现在利物浦除了要保证自己全胜外,还要指望曼城丢分,而最大的希望莫过于希望曼城在曼彻斯特德比上丢分。

而利物浦大将米尔纳就明确表示,他希望曼联能够阻止曼城夺冠。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米尔纳先后效力过利兹联、曼城,现在则是利物浦,曼联球迷都很清楚,这3支球队都是曼联的死敌,但如今米尔纳却希望曼联赢球,他也承认,这是这辈子的第一次。

米尔纳做着鬼脸说:“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老实说,我通常不会看这样的比赛,有点浪费精力,不是吗?盼望皮球进网,自己却无能为力。我们还剩3场比赛,对于曼城来说,曼联会是一个挑战,但还是那句老话,英超所有比赛都很难踢,不管对手是谁。赢得联赛冠军不容易,还记得2012年曼城最后一轮险胜QPR吗?我们也有一些困难的比赛在等着我们,我们必须全部拿下,继续向对手施压。”

不过,考虑到现在曼联的状态(过去5战输了4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却不敢对此抱太大希望:“我认为我届时会看比赛(曼市德比),如果没有其他事可做的话,希望我不会因此大喊大叫,因为我们对其他比赛也没有影响力,现在看起来曼联也无法真的可以……他们输给埃弗顿是多少来着?0-3?0-4?”

“因此我们会走着瞧,曼城会做好准备,我们会看看曼联是否也做好准备,这是一场平常比赛,我们在那里比赛只拿到一场平局,当时他们的状态好得多,但比分是0-0。如果曼联能够拿到1分或者怎样,我们又能击败哈镇,我们才会有机会,但依然会很困难。我们只需继续专注我们的比赛。”

而现在曼联球迷也是左右为难,虽然他们看到如此低迷的球队非常失望,但如果阻击曼城让利物浦夺冠,也并非是他们愿意看到的一幕,但如果“顺利”输给同城死敌曼城,曼联球迷心里也不好受。曼城后卫沃克很清醒:“当我外出遛狗,曼联球迷上来告诉我,他们更希望曼城夺冠,而不是利物浦。”

“听到这样的话很奇怪,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曼联球员不会铺着红地毯对我们说——来吧曼城,尽管进球吧。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困难,因为这是一场事关争四的足球比赛,他们也需要积分。”

(罗马里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