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曼联惨败后在更衣室内争吵半小时 全在推卸责任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曼联0-4惨败埃弗顿。英媒《每日邮报》透露,赛后曼联更衣室内发生了激烈争吵。【

英媒透露曼联全队在更衣室内发生内讧

曼联欧冠不敌巴萨,止步8强,想晋级下赛季欧冠,仅剩“争四”这华山一条路,然而回归联赛之后的曼联依然没有找到感觉,0-4的惨败,令曼联争四的希望基本宣告破灭,只不过由于本轮热刺、切尔西、阿森纳等其他争四队伍非负即平,红魔还依然有进前4的理论希望。

《每日邮报》透露,在曼联惨败埃弗顿之后,主帅索尔斯克亚把球员们留在更衣室内,这期间,球员之间竟发生严重内讧,他们开始互相推诿责任相互指责,在走廊上甚至都能听到大家争吵的声音,这场“闹剧”竟然持续了超过半小时。

《每日邮报》截屏

这还不算完,周一早上,曼联全队在卡灵顿基地再度召开团队会议,大家一起分析曼联惨败的表现。《每日邮报》指出,曼联全队上下都对曼联球员的表现感到愤怒。

博格巴、马蒂奇等人都在赛后公开向球迷道歉,马蒂奇表示责任全在自己,博格巴更是表示全队的表现是对球迷的不尊重。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