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亚冠前瞻:1499天后主场再争胜 想出线必须双杀武里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00,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较量,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泰国球队武里南联。

要想把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国安在工体就必须双杀武里南联。而此前坐镇主场面对泰超球队全胜,则是御林军取胜的信心所在,如愿取胜,将是国安1499天后再获亚冠主场胜利。

对阵双方:北京国安(中国)vs武里南联(泰国)

比赛时间:4月24日20:00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比赛直播:腾讯体育

交锋历史

国安在亚冠赛场与泰国球队交手5次,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与武里南联在第3轮的交手,国安凭借巴坎布的帽子戏法,从客场带回3-1的胜利。

武里南联与中超球队交手13次,取得了5胜4平4负的成绩,是东南亚唯一一支不怵中超的球队。不过武里南联上一次做客面对中超球队取胜,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在广州2-1击败了富力。

比赛焦点

国安争出线,必须双杀武里南联:前3轮比赛过后,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同分的情况下,国安被浦和力压,排在小组第3的位置。浦和本轮前往客场挑战全北,国安面对武里南联只要实现双杀,无需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就能升至小组第2。

国安主场逢泰超全胜:2008赛季,国安首次出征亚冠,主场面对泰京银行,曾经以4-2取胜。2014和2015赛季,连续2年在附加赛遭遇泰国球队,面对春武里4-0取胜,对阵曼谷玻璃3-0大捷。虽然国安的亚冠客场成绩不佳,但主场作战颇有心得,尤其是面对泰超球队还保持着全胜金身。

国安争小组出线必须拿下泰超球队

争亚冠主场首胜:上一个亚冠主场面对浦和,国安全场压制,只让浦和3次在自己禁区触球的情况下,国安0-0遗憾与对手打平。而且上一次国安在亚冠主场取胜,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的3月17日,那一次在主场2-0击败了浦和。对于国安来说,4个赛季以来重返亚冠,也极其期待在工体献给球迷一场亚冠胜利。

武里南联客场曾双杀广州双雄:武里南联此前6次做客面对中超球队,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上赛季在客场战平了恒大,而2012和2015赛季,则分别在天体2-1击败过恒大,在越秀山2-1挑落过富力。此外,2014赛季在济南逼平过鲁能,尽管第3轮国安客场3-1取胜,但回到主场仍然不能小视这个对手。

冲双线6连胜,追队史纪录:2015赛季,在曼萨诺的带领下,国安开局双线豪取6连胜,这也是队史双线作战(中超+亚冠)的连胜纪录。而自从北京德比1-0战胜人和以来,国安双线已经取得了5连胜,而且5场比赛仅丢掉2球。回到主场与武里南联的对决,国安只要再赢,施密特就将又一次追平曼萨诺的保持的队史纪录。

国安盼拿到久违的亚冠主场首胜

巴坎布归来,最强阵出击:上周末的中超联赛,施密特让巴坎布轮休,第3外援用上了金玟哉寻找比赛感觉。亚冠赛场,外援名额“升为”3+1的情况下,国安将祭出接近最强的阵容出战,能否出线的关键一役,国安暂时不会考虑未来的魔鬼赛程。

泰超霸主体能或占优:为了亚冠赛事,武里南联在泰超的赛程得到调整,而且主场打完国安之后,武里南联只进行一轮泰超比赛,相比之下没有所谓的魔鬼赛程困扰。而且最近的14个客场,武里南联仅在上一个亚冠客场对阵浦和0-3告负,其余13个客场9胜4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亚冠小组赛4个客场,武里南联则是1胜2平1负,客场的战斗力相对不俗,国安得打起100%的精神。

伤停信息

国安除了右边后卫王刚,与武里南联的较量难以复出之外,加上2名归化球员侯永永和李可没有出战资格,其余球员都没有伤停困扰,施密特可以从容排兵布阵。

裁判信息

第4轮亚冠,中超BIG4中的3场比赛是由卡塔尔裁判主哨,国安主场和武里南联一役,则是“亚冠嫩哨”卡塔尔人库瓦里担任主裁。库瓦里本赛季才开始执法亚冠比赛,首秀是悉尼和蔚山的对决,去年的U-19亚青赛,库瓦里执法了中国国青和马来西亚国青的较量。

赛前声音

施密特:和武里南联的对决,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希望我们能携战胜华夏幸福的势头更进一步,在主场拿下武里南联,进入亚冠淘汰赛。

预计双方首发

北京国安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19-于大宝、2-金玟哉、28-姜涛;

中场:8-朴成、10-张稀哲、5-奥古斯托、21-比埃拉;

前锋:17-巴坎布、9-张玉宁

武里南联

门将:1-西瓦拉;

后卫:15-那鲁巴丁、14-齐迪巴、5-图涅斯、3-班沙、8-素猜奥;

中场:9-素巴猜、26-拉他那功、6-海帕空;

前锋:77-佩德罗-儒尼奥尔、19-素巴楚

两队近况

北京国安

4月20日 中超 华夏幸福0-1北京国安

4月14日 中超 北京国安2-1河南建业

4月9日 亚冠 武里南联1-3北京国安

4月5日 中超 北京国安3-0江苏苏宁

3月30日 中超 北京人和0-1北京国安

武里南联

4月19日 泰超 武里南联1-1达叻

4月9日 亚冠 武里南联1-3北京国安

4月3日 泰超 武里南联0-0清莱联

3月30日 泰超 武里南联3-0北榄城

3月17日 泰超 曼谷联0-1武里南联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