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夺冠夜姆巴佩跑出飞人速度 博尔特世界纪录也甘拜下风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法国天才姆巴佩是当今足坛速度最快的球员,在上周日巴黎3-1击败摩纳哥的比赛中,电视镜头显示,他跑出了23.6英里/小时的时速,比博尔特在2009年创造的100米9.58秒纪录平均时速的23.35英里/小时还高。

姆巴佩率领大巴黎提前夺冠

在周日那场巴黎夺冠战中,姆巴佩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在他攻进第一球时,巴黎获得一次反击机会,迪亚比左路带球突破,姆巴佩在中线附近开始全力冲刺包抄,并最终在大禁区接应到皮球并且将皮球送进大门。

而通过电视镜头计算,当时姆巴佩的速度高达23.61英里/小时,折算38公里/小时,比博尔特2009年100米9.58秒的平均23.35英里/小时(37.58公里/小时)还要高。当然,博尔特当时最高时速为27.79英里/小时。

姆巴佩从落后一个身位启动后迅速超越并包抄完成进球

而球迷们对此也非常感慨,有人说:“我一向都非常推崇速度,再加上一个足球大脑真是非常致命,姆巴佩现在拥有一切,就算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也会害怕他,不可思议的天才。”

在2018世界杯上,姆巴佩已经证明他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之一,本赛季,这名20岁的前锋已经在联赛攻进了30球,在内马尔因伤缺阵期间,挑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目前,姆巴佩不但以11球的优势高居法甲射手榜榜首,而且在周日的帽子戏法后,距离梅西本赛季33个联赛进球只差3球,依然有机会问鼎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