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用MJ太空步刷出满分的体操姐即将毕业 她用完美表现告别

美国高校体操姐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美国高校的那个“体操姐”吗?4月20日举行的NCAA女子体操全国锦标赛上,她以一套近乎完美的自由操结束了自己的大学生涯。

今年早些时候,一段体操比赛视频在网络上爆红,有超过3800万观众观看了这段视频。视频中的主角名叫凯特琳-大桥,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生。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撩妹神曲《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的伴奏下,再配以MJ的夸张舞步和超高难度的空翻,这套体操动作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现场观众为她的疯狂欢呼。她也凭借这段神奇的表现获得了10分满分。

上周六在德州沃斯堡举行的NCAA全国女子体操锦标赛上,22岁的凯特琳-大桥迎来了大学生涯最后一次体操比赛。最终,她获得了9.95分。她所在的学校总成绩排名第三。

此次,她没有再使用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原因是今年1月美国HBO制作的纪录片《离开梦幻岛》上映,该纪录片主要谈及两名幼年被迈克尔-杰克逊性虐待的男子韦德-罗布森和詹姆斯-萨菲查克的经历。

4月20日当天的比赛,凯特琳依旧展示了她的高难度技巧动作,跳跃动作又高又飘,落地铿锵有力,非常稳,最终得到了9.95分,接近满分。

凯特琳的这段比赛视频受到了网友极大的关注,奥运会体操冠军拜尔斯也发文向她表示祝贺:“我没哭,真的为你感到骄傲,太传奇了。”

按照美国媒体的报道,凯特琳今年6月毕业后,将会去一家媒体实习,她也希望能够为减少家庭暴力对女性的影响做些工作。(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