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亚冠前瞻:战柔佛力争双杀 佩莱连续五场破门?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点45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四轮,山东鲁能队将客场挑战马来西亚柔佛DT队。上轮,鲁能队主场2-1战胜对手,迎来亚冠小组赛首胜。“背靠背”客场作战,鲁能队将力争实现双杀,为小组出线增加砝码。

比赛信息

对阵双方:柔佛DT(马来西亚)VS山东鲁能(中国)

比赛时间:2019年4月24日20点45分

比赛地点:柔佛州体育场

比赛直播:CCTV5+

比赛焦点

鲁能力争双杀柔佛:与柔佛DT两场“背靠背”比赛,对鲁能队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能够拿满6分,将在小组占据位置。上轮,鲁能队主场2-1获胜,目前1胜2平排名小组第二;本轮,如果能够双杀对手,将继续巩固小组排名,甚至可能“坐二望一”。

鲁能期待亚冠不败:本赛季亚冠联赛,从附加赛开始,鲁能队先后4-1大胜河内FC、两个2-2先后战平庆南FC和鹿岛鹿角、2-1战胜柔佛DT,4场比赛(包括附加赛)2胜2平保持不败。客场再战柔佛DT,鲁能期待延续本赛季亚冠不败势头。

鲁能欲止中超颓势:近两轮中超联赛,鲁能队先后主场0-1输给大连一方、客场1-2被广州恒大绝杀,遭遇两连败。转战亚冠赛场后,鲁能队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止住中超连败的颓势。

佩莱连续五场破门:本赛季亚冠开赛至今,佩莱如有神助,从附加赛开始,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和河内FC队打进反超比分一球,对阵庆南FC和鹿岛鹿角,佩莱都梅开二度,主场对阵柔佛DT,又主罚点球破门。客场面对柔佛DT,佩莱也期待能够连续第五场亚冠比赛进球。

交锋记录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三轮,鲁能队主场2-1战胜柔佛DT,费莱尼和佩莱分别破门。在亚冠联赛(包括前身亚俱杯)与东南亚球队的22次交手中,鲁能队17胜3平2负依然占据压倒性优势。

赛前声音

赛前,鲁能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海报,主题为“披焰成袍”。这四个字出自《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融石为甲,披焰成袍,踏碎虚空,放肆桀骜彰显的是孙悟空的重生归来。对于鲁能队来说,中超两连败正处于困境当中,这时候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球队的士气。

伤停信息

鲁能队的戴琳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刘军帅和金敬道也有伤在身,本场比赛能否出场将看伤势恢复情况。

近期战绩

山东鲁能队

2019-04-19 中超 广州恒大2-1山东鲁能

2019-04-14 中超 山东鲁能0-1大连一方

2019-04-09 亚冠 山东鲁能2-1柔佛DT

2019-04-05 中超 深圳佳兆业1-1山东鲁能

2019-03-31 中超 天津天海2-4山东鲁能

柔佛DT队

2019-04-20 马来超 柔佛DT3-1雪兰莪州发展局

2019-04-17 马来足总 柔佛DT0-1雪兰莪州发展局

2019-04-13 马来超 八打灵再也市0-1柔佛DT

2019-04-09 亚冠 山东鲁能2-1柔佛DT

2019-03-29 马来超 吉打1-1柔佛DT

预测首发

山东鲁能队(4-5-1):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3-张弛、4-吉尔、6-王彤、5-郑铮;

中场:17-吴兴涵、25-费莱尼、22-蒿俊闵、18-周海滨、21-刘彬彬;

前锋:9-佩莱;

柔佛DT队(3-4-3):

门将:1-马尔里亚斯

后卫:12-库南兰-苏布拉马年、7-艾德勒-扎富万、22-科尔班-王

中场:14-哈里斯-哈伦、21-阿兹米-曼苏尔、4-阿菲克-法扎伊勒、11-卡布雷拉

前锋:10-萨法维-拉希德、8-迪奥戈、33-毛里西奥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