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国米挖迪玛利亚 承诺两三年后送他来中超养老淘金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据《le10sport》等法国媒体报道,国米正在追求巴黎圣日耳曼球星迪马利亚,并承诺在两三年后让他踢中超“养老”。

国米求购迪玛利亚

迪马利亚今年31岁,曾效力过本菲卡、皇马、曼联,2015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双方合同还有两年结束。本赛季,迪马利亚状态依然保持上佳,他在各项正式比赛为巴黎出场39次,打进了16球并有14次助攻。

最近,迪马利亚正在和巴黎圣日耳曼谈判续约问题,不过国米也有意这名阿根廷球星。据法国媒体透露,国米打算给迪马利亚提供两到三年合同,并且承诺在其职业生涯末期,可以去中超淘金。

法国媒体表示,苏宁集团不仅拥有国米,还有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所以这有利于他们操作迪马利亚去中超踢球。而且,迪马利亚的经纪人是著名的门德斯,这名超级经纪人在中国也有着非常广泛的人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