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曝国安申请足协杯踢主场 奶恒大:他们才是夺冠大热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主持人魏翊东和国安跟队记者都透露,国安正在申请足协杯第4轮与黑龙江FC的较量对调主客场。此外,对于目前中超的形势,包括嘉宾王长庆在内,都认为恒大才是最大的热门。

国安已取得中超6连胜

中超头号热门国安?NO!恒大才是

国安取得了6连胜之后,广东媒体在分析时认为,国安相比恒大更像夺冠热门。不过在主持人魏翊东看来,恒大才是绝对的头号热门,“恒大用单外援就赢了鲁能,虽然阵容出现了变化,但实力没有变,排名不能说明问题,恒大还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今年的竞争力仍然首屈一指。上港虽然目前状态不佳,但这样的情况不可能一直延续下去。”

王长庆表达了和魏翊东一样的观点,“恒大毫无疑问是中超里面非常强的队伍,输人和与那张红牌关系很大,回到主场打鲁能气没松,还是向上走的态势,恒大仍然不容小视。”

虽然恒大目前中超使用双外援,但国安跟队记者分析,一旦到了争冠的紧要时刻,恒大很可能放弃这条规定,“上赛季夏窗换了外援疯狂追分,赢了鲁能后卡纳瓦罗也‘撒娇’表示希望夏窗再引进强力外援,如果真引进了外援中锋,实力又上去了。年初制定中超双外援的政策,是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没想去争冠。现在成绩不错,如果看到夺冠希望,他们可以改掉规则嘛,毕竟这是恒大的内部规定。”

多线作战,国安应学恒大轮换

谈到4、5月份的魔鬼赛程,国安跟队记者表示,施密特应该采取适度轮换,“前面3年没有亚冠任务,今年有了亚冠,魔鬼赛程刚刚开始,国安的阵容应对中超没问题,但接下来要面对三线作战。恒大7连冠时期,亚冠赛场2次夺冠,就是因为适度轮换,而且恒大可以单外援赢下鲁能,还是有值得国安学习的地方。”

不过王长庆认为,对阵华夏施密特虽然没有大范围轮换,但不应该去质疑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场面不好看,就质疑主教练的排兵布阵,这是没有道理的。当然,国安要轮换的话,应该让比埃拉和奥古斯托换一换,毕竟一周一赛没有问题,赛程密集了体能会出现问题。”

对于迎来百场的奥古斯托,国安跟队记者表示,奥古斯托应该选择安心在国安踢球,“这个年纪去欧洲不现实了,踏踏实实在国安踢球得了,典型的例子就是孔卡,离开恒大后就走下坡路,他离开恒大就是错误的选择。”

国安申请对调足协杯主客场,亚冠pk武里南联别轻敌

节目中,国安跟队记者透露,俱乐部目前正在向足协申请足协杯第4轮和黑龙江的比赛,对调主客场,“足协杯今年已经有好多申请对调主客场的了,国安也已经正式向足协申请对调,不过黑龙江FC目前没有动静。他们是中甲球队,目前的处境不佳,加上打主场承担的费用也挺大,当然,如果黑龙江FC不同意,国安还是只能去哈尔滨打客场。”

对于周中和武里南联的亚冠比赛,王长庆表示,国安不能轻敌,“我们不能轻敌,武里南联输球了,基本就出局了,如果武里南联拿分还有希望,还是看双方的心态吧。从第3轮的表现来看,国安的实力还是高出一个档次的。”

而国安跟队记者则再次谈到轮换的话题,“国安打武里南联、大连和黑龙江,不要把最强的阵容全部派上场,要有所保留,因为接下来要打恒大、全北,这才是重量级的比赛。”

节目的最后,主持人魏翊东表示,虽然中超目前6连胜,但国安仍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们走在重新崛起的道路上,球队还有许多需要补强的地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