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如果巴萨没有梅西 欧冠晋级机会不如利物浦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著名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俄罗斯日报》的采访,他点评了即将到来的利物浦VS巴萨的欧冠半决赛。

巴萨三位名帅:左起恩里克(队副)、穆里尼奥(翻译)、瓜迪奥拉(队长)

这次采访,一共三个话题。首先记者问道:“你看好利物浦晋级半决赛吗?”穆里尼奥回答道:“利物浦连续两个赛季晋级欧冠四强,我认为他们今年有50%的机会连续杀进半决赛。”

对于本赛季利物浦在欧冠的表现,穆里尼奥称赞道:“利物浦比上个赛季的表现更成熟。”

最后一个话题,被要求谈谈梅西和巴萨。穆里尼奥说道:“如果巴萨没有梅西的话,利物浦的晋级概率会更大,但是巴萨有梅西,这就不好说了,梅西就是梅西。”

几天前,巴萨在欧冠1/4决赛淘汰了曼联之后,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梅西的招数很容易看懂,但要想控制他非常困难,需要制造一个笼子才行。给梅西一对一的机会,就等于找死,我从来不会让我的球员去单独防梅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