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曝孙兴慜赛季结束将回国军训:若打进欧冠决赛 恐无缘中国行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据韩国媒体《naver》报道,当红热刺球星孙兴慜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回回到韩国接受基本的军事训练,而这也是他在今年去年免除兵役之后必须完成的程序之一,据了解,如果一旦热刺打进本赛季欧冠决赛,孙兴慜军训日期还会延后,而这也势必会影响他今年夏天跟随热刺参加中国行。

孙兴慜夏天将回国参加军训

在去年夏天的亚运会上,孙兴慜帮助韩国国奥获得亚运会金牌,免除了强制兵役条款,尽管免除了兵役,孙兴慜也依旧会回国参加军训,而这也是韩国的一项特殊规定,据了解韩国为了奖励那些对于国家有着特殊贡献的艺术家和运动员,会对于符合标准的人免除兵役,但是他们也需要参加一些基本的军事训练和志愿者活动。

据悉,孙兴慜原本会在结束英超最后一场比赛后于5月12日回国,但由于热刺打进了欧冠四强带来的赛程增加,孙兴慜的军训时间很可能会延迟,据韩国官员透露,孙兴慜很有可能会在7月中旬回到韩国参加军训,而热刺将在7月25日在上海虹口与曼联进行交手,孙兴慜很有可能无缘。

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网站这篇新闻下面,韩国网友纷纷表示愿意代替欧巴参加军训,更有甚者表示“孙兴慜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的唯一弱点就是他的国家,他的祖国给他拖了后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