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气爆棚!C罗低调前往海岛度假仍受追捧 暖心总裁为小朋友签名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上周末的意甲第33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逆转佛罗伦萨2-1获得了胜利,球队提前五轮比赛赢得了本赛季的意甲冠军,C罗也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意甲冠军以及职业生涯第六个联赛冠军。而在这场比赛后,C罗与女友乔治娜就乘坐私人飞机飞往了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开始了短暂的度假,在度假期间,C罗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捧。

C罗前往海岛度假

上周中,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被阿贾克斯淘汰,未能杀入欧冠四强,但是在随后的联赛中,斑马军凭借着胜利提前夺冠,C罗在夺冠后非常的兴奋,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下个赛季会1000%留在尤文图斯。

目前的尤文在意大利杯以及欧冠都已经被淘汰,因此本赛季还剩下五轮的联赛,而由于已经赢得了冠军,因此C罗也没有了任何比赛的压力。而就在尤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结束三个小时后,C罗就与女友乔治娜乘坐私人飞机飞往了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他们在那里度过复活节,并进行简短的度假。

总裁身着蓝色运动上衣 十分帅气

杜布罗夫尼克是克罗地亚东南部港口,位于亚得里亚海滨、杜布罗夫尼克地峡的顶端,是亚得里亚海滨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圣弗拉霍教堂,是为了纪念杜布罗夫尼克城的守护神于18世纪修建的。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巴罗克式大教堂是留给杜布罗夫尼克人的一笔财富。一些球迷甚至猜测,C罗与乔治娜在这里度假是不是为两人的结婚挑选教堂。

尽管正在度假 但为了安全起见仍有很多保镖在总裁周围

C罗来到杜布罗夫尼克后也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到处都是欢迎C罗的人群,为了安全起见,C罗的身旁一直有保镖护卫。从媒体曝出的视频看,C罗穿着蓝色的上衣,带着墨镜,穿着白色的裤子,十分的帅气,而他的女友乔治娜则穿着粉红色的运动套装。

C罗与女友乔治娜轻装出行

随后C罗来到了杜布罗夫尼克的一座岛屿上的餐馆用餐,而且在餐厅内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同时C罗在一处码头上还为一位小球迷签名。

C罗与餐厅工作人员一同合照

幸运的小球迷获得了C罗的亲笔签名

C罗与女友入住的宾馆名叫“Villa Sheherezade”,这处酒店曾经有许多明星入住,比日说伊丽莎白泰勒等。

C罗的女友乔治娜还在近日更新了ins,贴出 了一张度假 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儿子迷你罗并没有来到这里,毕竟迷你罗在C罗家乡的马德拉岛的一项赛事中刚击败马竞U9队赢得了冠军,他没有时间与父亲一起度假。据悉,C罗也不会在这里停留太长,由于4月27日还有与国米的比赛,因此C罗只停留1-2天的时间。

美景配美人 好一处漂亮风景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