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外籍选手2秒厮杀争冠 戚振飞称雄国内

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外籍选手2秒厮杀争冠 戚振飞称雄国内

扬州半马开跑 张卓君/摄

4月21日,2019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扬州马拉松公园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3.5万名选手开始了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运动员BEREHANU WENDEMU TSEGU获得国际半程男子组冠军,成绩为59分56秒,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名仅落后其2秒。

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外籍选手2秒厮杀争冠 戚振飞称雄国内

男子冠军最后时刻决胜负 张卓君/摄

此外,来自肯尼亚的运动员帕PERINE NENKAMPI OLTARUESH获得了国际半程女子组冠军,成绩为1小时8分4秒。戚振飞和宋金婷分获国内选手男女子冠军,成绩分别为1小时04分30秒和1小时16分33秒。

2019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大项,共有来自全球3.5万名选手参赛,其中半程2.5万人、迷你1万人。报名参赛者中,外籍高水平运动员31名,其中男子选手22人,女子选手9人,分别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林等国家。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今年扬马实行三枪发令,A、B区域的半程选手在第一枪后出发,C、D、E区域的半程选手在第二枪后出发,迷你选手在第三枪发令后起跑。今年扬马比赛线路与去年保持不变,运动员从扬州马拉松公园出发,途经京杭大运河、古运河、东关古渡、瘦西湖、大明寺等扬州众多景点。

此次扬马赛事,有4500名志愿者服务比赛,其中550名医务志愿者分段陪跑,400名专业志愿者为选手提供赛后按摩及集体拉伸服务。饮料、香蕉、水果等赛事各种补给充足,大明寺素食补给点让跑友们感受到佛教饮食文化。公交车辆免费接送运动员和志愿者,赛道沿线Wifi全覆盖,设置3个赛道喷淋系统,扬马赛道充满温度,赛后参赛者纷纷点赞。 市民、游客聚集于赛道周边,自发为运动员加油呐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