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年红魔球迷的自述:看到曼联0-4那一刻 我竟然笑了

尽管欧冠0-3完败巴萨,但对曼联我并没有彻底失去信心。我承认我们离顶级有着不小的差距,但在英超不一样,我相信球队会为了前4去拼后面的比赛,拿出不一样的面貌。

晚上8:30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个不错的时间,我抢过电视等待着哨响。首发出来后,我收到了一起看球的朋友发来的消息:“感觉这场要悬啊”。深谙攒人品大法的我回道:“我也有同感”。事实上,虽然确实有担忧,但内心还是期待的。

谁知赛前一语成谶

我甚至还默默地算着积分形势:赢下埃弗顿,积分就可以追平热刺;阿森纳这轮踢水晶宫也不好打(他们确实也栽了);后面再拿下跟切尔西的比赛。嗯,前4还是很有希望的。我甚至还在纠结和曼城的比赛,赢了有利争4,但等于帮利物浦夺冠;可输了的话,前4还是有风险……

开场不久,我就被拉回现实。先是第11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内扛开弗雷德近距离抽射,德赫亚奋力将球扑出。2分钟后,又是他利用一次界外球,完成精彩的凌空侧钩破门,0-1,曼联就这么丢球了!

冷静,我告诉自己,这是意外,比赛才开始13分钟,还有的是时间。但我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始,溃败的开始;比赛还有时间,是煎熬的时间。

第18分钟,埃弗顿后场断球后反击,西古德森标志性的大力抽射再度洞穿德赫亚的大门,0-2!我真的不懂了,马蒂奇你在干嘛?这是什么眼神防守?为什么不去逼他,全英超都知道他远射有多强!博格巴你在干嘛?这本是个进攻的机会,你吊儿郎当的做什么大爷?

马蒂奇完全没有施加任何压力

这次丢球导致埃弗顿打出反击

请原谅我用脏话问候了场上的球员,我真的看不懂这帮球员在干什么,他们自己似乎也不知道,彼此叫喊着、抱怨着。看看卢卡库,那大大的脑袋里装满了大大的疑惑。

浑浑噩噩的上半场,曼联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不断的传球失误、失误、失误……此刻,我对逆转已经不抱幻想。

果然,索帅中场的调整没有带来任何改变。第56分钟,西古德森左路角球传中,德赫亚将球击出,迪涅禁区外左脚凌空世界波破门,0-3。

我彻底愤怒了!小禁区里堆了足足9个粉色的球员,可他们除了站桩看戏外,都干了什么?把德赫亚的视线封的死死的,慷慨地给对手留出一条直奔球门的路线!

看看,多完美的进球路线

真是一群白痴!废物!

还没等我发泄完,第64分钟,曼联又丢了一个。沃尔科特单刀右脚推射破门,0-4!

埃弗顿球员在激情庆祝,古迪逊拥趸在疯狂呐喊,而我却已经骂不出来了,呆呆的盯着屏幕,心如死灰。突然,不知为何,我竟然笑了!

当镜头第N次找到看台上的三德子时,我不禁发问:这场惨败,这种耻辱,这样无缘前四的结果,三德子你看到了吧,满意了么?

球队为何这样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是如何看完的比赛。当终场哨响时,我爸从房间走出来,瞟了一眼比分问:“这是曼联?”我说:“是,这是曼联。”可能他还觉得4-0是一个正常的比分吧。

我也不知道是如何就又看完了阿森纳的比赛。枪手的输球丝毫让我高兴不起来,什么算分争4,什么曼市德比,呵呵,这些在我眼中已经没有意义了。

看了看表,凌晨2点,我还是没睡着。拿手机刷着动态,看到有人问:曼联的比赛什么时候开球?答:每20分钟。可这时,我已经笑不出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