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Detail》将分析欧文 “毒奶属性”或影响绿衫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已经退役的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条消息称,他即将在最新一期ESPN《Detail》节目中分析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的掩护和攻防转换等内容。

科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掩护、夹击和攻守转换!我们目前正在观看周五晚凯尔特人对步行者那场比赛的录像,将会在接下来的ESPN+的《Detail》节目中分析凯里-欧文。”

在季后赛首轮开打之前,凯尔特人前锋球员戈登-海沃德曾在网上发表一篇亲笔长文称,绿衫军季后赛还得看欧文领衔发挥。季后赛开打之后,欧文果然发挥出了上佳状态,几乎场场比赛都是球队获胜的功臣。

海沃德还在那篇文章中提到欧文的一些技术特点:“欧文是我所见过的后卫里,在与大个球员对抗之后终结战斗能力最强的后卫。”海沃德还表示:“他拥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终结战斗的能力,那种能力简直让你不敢相信是真的,我觉得大部分球员都没有这样的能力。”从科比发布预告的内容来看,他应该会对海沃德所提到的欧文的一些很特别的能力进行分析,除此之外还会分析欧文在战术打法当中时机选择的合理性问题。

上赛季季后赛里,科比开始为ESPN做这个《Detail》节目,主要是对球员的打法和状态进行分析,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议。然而,在NBA圈内,科比的《Detail》节目现在已经慢慢有了“自带毒奶属性”的名声。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科比先后分析过米切尔、塔图姆、詹姆斯和科比等球员,而那些被科比分析过的人通常都会在接下来的那场比赛中输球,他们都未能逃脱科比《Detail》节目的“毒奶诅咒”。

本赛季季后赛,科比曾经做过一期分析莱昂纳德的《Detail》节目,不过莱昂纳德在被科比分析之后的那场比赛表现并没有受到影响,率领猛龙队取得一场胜利,大有打破科比“毒奶诅咒”的势头。不过,莱昂纳德在季后赛首轮第三战的表现就陷入低迷。

欧文已经率领凯尔特人队在季后赛首轮以4-0横扫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接下来科比将对欧文进行分析,不知道他《Detail》节目的“毒奶属性”是否还在,欧文在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的表现是否会受到影响?绿衫军在东部半决赛是否会遭遇开门黑?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