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欲五场终结系列赛 汤普森:绝不给火箭休息时间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金州勇士今天在113-105击败洛杉矶快船后,取得总比分3-1领先,赛后本场比赛独取32分的克雷-汤普森表示他们就是希望尽快结束这个系列赛,从而不给潜在的西部半决赛对手火箭队更多的休息时间。

自从在主场遭遇快船31分逆转后,勇士“杀心四起”,即使来到客场,也是毫无怜悯之心,继上一场132-105大胜快船后,今天他们再次以113-105击败对手,客场拿下两连胜后,总比分3-1领先,离晋级也只剩一场比赛,而此役得到32分的克雷-汤普森表示一定会尽快结束这个系列赛,因为他们已经把目标放到了休斯敦火箭身上。

“我们看到我们未来的对手火箭队已经取得总比分3-0领先,所以我们不想给他们更多的休息时间。”汤普森说道。

火箭昨天在104-101击败爵士后,取得总比分3-0领先,离晋级也是一步之遥,而火箭和爵士获胜方将会在下一轮,也就是西部半决赛中迎战勇士和快船的胜者。

显然汤普森已然认定爵士很难阻挡火箭前进的步伐,因此勇士也会提前结束系列赛,做好和火箭硬仗的准备。

4月23日火箭将客场挑战爵士,如果爵士此役获胜,火箭将会在4月25日回到休斯敦和爵士继续激战,火箭只要再赢一场即可晋级下一轮。

而快船和勇士的第五场比赛将会在4月25日进行,届时勇士在主场比赛,而一旦火箭在4月23日客场再次拿下爵士,那么他们至少会比勇士多休息两天的时间。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