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盼尽快解决爵士队 哈登:认真打下一场比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截至目前,火箭队与爵士队在最近两个赛季的季后赛已经有过8场较量,火箭队赢了其中的7场。在爵士队目前以总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似乎不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逆转火箭队。火箭队现在的想法是尽快解决爵士队,尽快进军下一轮。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对于球队目前3-0领先的大好形势似乎看得比较淡。“这没什么意义!”德帅说道,“我会这么看待这个问题,就当以前没和这支球队打过,也不是以3-0领先。那些数据显然是没有意义的。虽然爵士队目前是以0-3落后,但是我们与他们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艰难的。我们会忘掉前面的比分,认真备战下一场比赛。我们还得拿到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的更衣室里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知道什么样的形势很危险,他们也都是职业球员。”德帅补充道,“我们也做好准备了。”

在目前这支火箭队当中,哈登是仅有的一个参加过火箭队2015年季后赛的球员,火箭队在那年季后赛首轮先赢三场之后以4-1淘汰独行侠。西部决赛对阵勇士,火箭先输三场,最终 1-4 被淘汰出局。2012-13赛季,哈登刚刚加盟火箭队,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哈登的老东家---雷霆队,火箭队先输3场,最后以2-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我们不会去关注前面的大比分是多少,我知道自己不会在乎这些。”哈登说道,“我们只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认真去打。一个系列赛有可能会因为一次控球而发生改变。你必须得专注于让自己变得更好,努力去控制自己的失误次数。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认真打好下一场比赛,争取尽快进军下一轮。”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