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中超5轮无主帅下课相当罕见 俱乐部高层变得理性

中超联赛第六轮,并没有出现冷门,排名下游的球队还是无法取胜,依然在泥潭中挣扎。究竟谁会成为首位下课的主教练,是斯托伊科维奇还是王宝山呢?

中超联赛前五轮结束后,依然没有一位主帅下课,要知道这种情况相当罕见,此前在中超13年的历史上只出现过3次。造成这种原因,除了各队财政压力较大,换帅、选帅需要费用外,没有战绩特别差的球队出现,俱乐部高层也相对变得理性。不过随着联赛的进行,各队主帅身上的压力只会越来越大,例如迄今未胜一场的建业主帅王宝山,已被放到了火山口,被煎熬的心情肯定难以忘记。

同样有下课压力的还有斯托伊科维奇,富力在本轮联赛中竟然1∶5输给苏宁。尽管托西奇一度为富力扳平比分,但架不住对手的攻击群状态上佳,特谢拉和埃德尔分别打入两球,谢鹏飞也有进球入账,最终5∶1狂胜对手,积分杀入了前四行列。斯托伊科维奇的美丽足球本赛季遭遇了挑战,防守本来就不是富力强项,一旦失去进攻统治力的话,等待球队的只能是输球。有消息说,斯托伊科维奇的执教前景相当暗淡。

此外,大连一方在主场依然没有赢球,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重庆斯威1∶1逼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直言:“我们最近运气确实不太好,之前主场该赢的比赛都没赢下来,今天该赢的比赛平了。”无论如何,对于本赛季投入较大的大连一方来说,压力依然很大。另外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1∶1战平上海申花。此役李铁由于被禁赛,只能坐在看台上观战,目前卓尔只拿到了4分,保级压力依然很大。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