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尔斯克亚赛后向球迷道歉 不知道球员是否看重曼联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曼联0-4惨败埃弗顿,欧冠出局后回到英超,他们又踢出了一场耻辱的比赛。索尔斯克亚赛后向球迷道歉,表示球队的表现配不上曼联,同时他也质疑球员们斗志,并暗示会清洗部分人。

索帅赛后走到客队球迷区致歉

本场比赛,曼联比埃弗顿足足少跑动8公里,冲刺次数少了21次。场上的每一瞬间,曼联似乎都比对手慢一拍。

对此索尔斯克亚回应:“这并不令人惊讶,这无关天赋。我们的体能状况并不好,但这并不完全是跑动的问题,而是你如何决定。你要奋不顾身去争顶,要去防守对方的界外球、角球,要去封堵对方的射门,要在中场完成铲断。要赢下比赛,疼痛是难免。”

“我希望曼联是最努力的球队,那是弗格森要求我们的,无论你天赋有多高,你也要努力比别人跑得更多。”

全场被动,接连丢球,但远征客场的曼联球迷依然不离不弃,一直到终场哨响后都留在场内,一边鼓掌安慰球队一边高唱“我们是曼联”。索尔斯克亚也特意走过来向球迷表达了歉意,回应他的则奥莱之歌。 赛后挪威人再次表示:“我必须向球迷道歉,因为他们的支持无与伦比。我们的表现配不上曼联,从我到球员都是。我们让球迷失望了、让俱乐部失望了。我无法描述这比赛,因为实在是太糟糕了”

其实在欧冠出局之后,索尔斯克亚就谈到一些球员不够努力、不够专注,并和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试图唤醒球员们的斗志。但显然,这并没有起到作用。这一次惨败后,挪威人再一次放出狠话。

“我一直都说,我会在这里取得成功,但有些球员不会成为成功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像一个球队。我不能推翻整个阵容,重建要一步步完成。”

而当被问到“球员是否看重为曼联效力”时,索尔斯克亚回答道:“我不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