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今夏欲外租贝尔 伤病不断+高薪成出售最大阻碍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西甲联赛第33轮,皇马主场3-0完胜毕尔巴鄂,贝尔替补出战,但上场之后却遭到球迷狂嘘,贝尔也做出强势回击。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计划外租贝尔,而且会在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

马卡报头条:皇马计划外租贝尔

今天刚出版的《马卡报》头版消息,皇马正计划外租贝尔,而且会在租借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从销售到外租,该报称贝尔不断的伤病和高额工资是主要原因。

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贝尔在第70分钟替换巴斯克斯上场,但是上场之后确遭遇球迷狂嘘。随后威尔士人每一次触球,伯纳乌球场都爆发出巨大的嘘声。尽管皇马球迷历来苛刻,但很少看到球迷此般狂嘘主队球员。

贝尔最近两轮联赛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球队对他懈怠的比赛态度也非常不满意,场外的转会流言也不断。作为皇马队史身价第一,目前也是队内最高薪的贝尔,场内场外都饱受质疑,今年夏天他也被视为必离队之人。(凉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