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好赛程经不住浪?枪手争四路上最大阻碍 后防三天坑气疯埃梅里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就争四诸强来说,阿森纳无疑是最被人看好的,因为他们在冲刺阶段在赛场上是最为轻松的。但就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却频繁把自己逼入困境,本轮主场2-3负于水晶宫是又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就是球队不断短路的防守。

主场被水晶宫攻入的三个球,全部来自阿森纳防线上的失误。

第17分钟,水晶宫任意球把球吊入禁区,阿森纳防线漏掉了对手的高中锋本特克,让其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头球得分;第69分钟,水晶宫后场任意球发出,本特克头球完成摆渡之后,穆斯塔菲卡位失误让扎哈从身后超车面对莱诺低射得分;第69分钟,阿森纳在防守角球时再度出现漏人,麦克阿瑟在空位接队友摆渡近距离头球得分。

三个丢球,全部来自定位球,而且,球队在防线上全部出现了漏人。

阿森纳第一个丢球

阿森纳第二个丢球

阿森纳第三个丢球

这样的发挥显然是让人无法接受的!但这样的失误,在第33轮客战埃弗顿的比赛中就出现过!

当埃弗顿发出界外球之后,在禁区内的拼抢中阿森纳全队将后点的贾吉尔卡漏掉,后者利用皮球打在科拉西纳茨身上发生的变线获得了空位机会,然后轻松在门前推射空门得分。

最近3轮比赛,阿森纳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虽然有客场1-0取胜沃特福德的胜利,但是对阵埃弗顿与水晶宫的失利是让人难以接受的。毕竟,防线上连续出现低级失误造成丢球与失利,对于球队的打击异常重大。

本轮比赛之后,阿森纳以66分依然占据第四的位置,并落后第三位的热刺1分。但是,身后的切尔西与阿森纳同分,而赛程最为凶险的曼联也只是落后2分。赛季末的冲刺阶段,每一次的失误都会让自己整个赛季的努力化为泡影,而每一次的咬牙坚持都可能带来最大的欣喜。

接下来,阿森纳还有4场英超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狼队、莱斯特城、伯恩利以及主场对阵布莱顿,虽然对手的实力不强,但是考虑到阿森纳防线目前的孱弱与低迷,再乐观的枪手球迷也对争四大业忧心忡忡。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