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争冠白热化!利物浦2-0返榜首 米尔纳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利物浦客场2-0击败卡迪夫,红军联赛6连胜积88分重返榜首。维纳尔杜姆破门,替补出场的米尔纳罚入点球。

比赛亮点

利物浦6连胜返榜首:一场必须要拿下3分的比赛,利物浦在客场如愿击败卡迪夫城拿到联赛6连胜。此役过后,利物浦积88分超越曼城重返榜首。

法比尼奥出场4分钟伤退: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法比尼奥因在一次争顶中头部受伤,利物浦出于安全起见将他换下。

腾讯体育评MVP:维纳尔杜姆 荷兰重炮手用一记禁区内漂亮的抽射帮助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精彩回顾

第15分钟,莱恩左路突到底线传中,霍伊莱特胸部卸下皮球小角度攻门被封出。

第22分钟,马内送出直塞,菲尔米诺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埃瑟里奇左脚搓射,但皮球竟然打高了!

第34分钟,亨德森传球,萨拉赫转身摆脱曼加突入禁区外脚背弹射,埃瑟里奇做出关键救险。

第41分钟,阿诺德开出左侧角球,菲尔米诺远点头球攻门,埃瑟里奇将球没收。

第44分钟,卡迪夫城开出的角球被头球解围,卡马拉萨禁区内攻门打跐,尼亚塞小禁区前一记难度很大的凌空扫射,阿利松将球托出横梁。

第51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马内左路内切禁区右脚大力搓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7分钟,阿诺德右侧角球低平球传中,无人盯防的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右脚顺势抽射破网,0-1!利物浦打破僵局。

第61分钟,利物浦前场抢断,马内插入禁区倒三角回传,亨德森跟进推射将球打高错失绝佳机会。

第64分钟,拉尔斯右侧角球传中,莫里森远点插上头球冲顶,但皮球打中他后背弹出,卡迪夫城错失必进球机会。

第81分钟,萨拉赫反击中突入禁区被莫里森双手抱摔放倒,主裁判阿特金森果断吹罚点球,替补出场的米尔纳主罚一蹴而就,0-2!

第90分钟,萨拉赫与菲尔米诺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法老王面对埃瑟里奇一记弹射被挡出底线。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上半场踢得很艰难,但下半场红军掌控比赛并打进2球,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7比6,射正6比2,角球10比5,控球率接近8成,克洛普的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

赛后声音

维纳尔杜姆:“我们控制了比赛,卡迪夫城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能在赛季进行到如此关键阶段为球队进球,我非常开心。我知道我们必须要拿到3分。”

出场阵容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2-佩尔蒂尔、4-莫里森、5-曼加、3-本内特

后腰:17-贡纳松

中场:19-莱恩、8-拉尔斯(15-巴库纳78')、21-卡马拉萨、33-霍伊莱特(11-墨菲83')

前锋:29-尼亚塞(10-佐霍雷67')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86')、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8-凯塔(3-法比尼奥71'[7-米尔纳75'])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