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伯恩利前瞻:蓝军力争3分 阿扎尔主场连续破门?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3点,英超第35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扎尔主场能否连续破门?

比赛看点:

切尔西要力争三分:上轮在客场输给争冠球队利物浦后,切尔西已经被阿森纳挤出前五,目前萨里的球队落后热刺1分,比身后的曼联高出2分,如果阿森纳能够在本轮战胜水晶宫,那么切尔西将落后枪手3分。本周末热刺和曼联双双输球,在争四局势越来越激烈的情况,切尔西本轮必须要拿下伯恩利,只有这样才能不在争夺前四的最后时刻掉队,从而避免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

切尔西联赛主场已连续7轮不败:自从去年12月22日0-1爆冷输给莱斯特城以来,切尔西在进入2019年后还保持着联赛主场的不败纪录,在7场比赛中5胜2平拿到了17分,这其中包括2-0战胜争四对手热刺。不过,切尔西战平两场的对手分别是南安普顿和狼队,这次面对联赛排名第15位的伯恩利,蓝军将士必须要避免阴沟翻船。

阿扎尔能否连续四个联赛主场进球: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尤其是在联赛的主场比赛中,在最近的3场主场联赛中,他都取得了进球,一共打入了4球。本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对阵伯恩利,媒体和球迷也非常关心比利时人能否连续第4个联赛主场进球。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他们肯定希望看到打出最佳状态的阿扎尔,但这同时也为比利时人的留队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

伯恩利已豪取联赛三连胜:虽然在今年二月和三月间遭遇了联赛四连败,但是自从3月底2-0战胜狼队以来,伯恩利近三轮联赛都取得了胜利,他们也一举扭转了保级形势,主教练肖恩-戴奇就表示:“我们还没有完成保级任务,但是我们取得了非常棒的三连胜,这是非常重要的胜利,出色的表现支持着球队取得这样的结果。”不过,伯恩利近9次跟切尔西交锋只赢了1次,其余8场则是2平6负,因此他们想要在客场拿分也并不轻松。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对于每一支参与争夺联赛前四的球队来说,最后的四五场联赛都是非常艰难的,不仅仅是我们。在这个阶段,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有些奇怪的结果,我们将要努力战斗,到赛季结束再看看结果如何。

两队伤停:

切尔西:阿姆帕杜、吕迪格、阿隆索(伤疑);停赛:无

伯恩利:迪福、列侬、克劳奇、巴兹利;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路易斯、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奇克;阿扎尔、佩德罗、伊瓜因

伯恩利:希顿;洛顿、塔科夫斯基、本-米、泰勒;韦斯特伍德、科克、麦克尼尔、亨德里克;巴恩斯、伍德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