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爵士球迷很疯狂 塔克应入选最佳防守一阵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火箭客场104-101险胜爵士,系列赛大比分3-0领先,赛后火箭球员杰拉德-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爵士主场氛围,并为塔克入选最佳防守一阵造势。

爵士回到主场战斗力明显增强,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变阵用克劳德替换费沃斯先发的爵士在场面上一直占据优势,只是苦于投手失准无法拉开比分,最终主场惜败火箭。格林本场替补打了15分钟,三分球5中3拿到9分,与小里弗斯一起撑起了球队板凳席。

谈到爵士的主场氛围,格林表示:“这里的球迷真是很疯狂,这里非常棒,这是联盟最酷的主场之一。这里的球迷很棒,好吧,他们没有火箭的球迷那么好,但他们声势浩大,当然我们拿到了最终的胜利。”

火箭与爵士全场陷入苦战,谁都无法拉开比分,PJ-塔克在最后时刻成为球队取胜功臣,他在末节还剩10.6秒时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2罚1中帮球队取得3分领先。比赛最后6.5秒,米切尔三分不中,又是塔克抢下了杀死比赛的防守篮板,他走上罚球线2罚全中锁定胜局。全场塔克打了35分钟,他11投3中,其中三分球6中2,罚球6中4拿到12分10篮板3助攻。

谈到塔克的发挥,格林表示:“他本场比赛打得太棒了,在防守端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他应该能入选最佳防守一阵,不管是谁投票,我都会给出这样的建议,因为塔克的表现配得上入选。如果他不能入选最佳防守一阵,我会很生气的,他在比赛中拿到了至关重要的篮板,他一直做着这样的事,并不是数据能体现的。”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