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U23小将右脚扫射破门 进球功臣刚被换下就丢球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第6轮,武汉卓尔坐镇五环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双方战成1-1平。

江敏文破门

比赛开始前,武汉替补席上的代理主教练庞利正在摆弄一部手机,他的耳朵上还插着耳机,疑似在与停赛的主教练李铁进行沟通。

替补席上的厐利

比赛中厐利佩戴蓝牙耳机

第6分钟,伊哈洛中场将球分到左路,王伟把球传给曹赟定后自己下底吸引防守,曹赟定传中,伊哈洛力压刘毅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伊哈洛头球顶高

第14分钟,申花后场看似漫不经意的倒传之后,由蒋圣龙突然送出一记直塞,曹赟定左侧一路盘带内切杀入禁区后劲射远角,董春雨奋力鱼跃将球扑出底线。

曹赟定射门制造威胁

第15分钟,申花连续传中制造威胁,罗梅罗右路传中,栗鹏中路力压宋志伟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董春雨将球抱住。

栗鹏头球砸中横梁

随后武汉打出反击,明天右路送出长传,朱辰杰防守出脚太慢,巴普蒂斯唐底线附近将球传到中路,江敏文连停带过晃过钱杰给的防守后低射反角得手,武汉主场1-0取得领先。

江敏文破门

第30分钟,武汉卓尔做出换人,外援埃弗拉换下了打入首粒进球的U23球员江敏文,这也是埃弗拉本赛季首次在中超联赛中登场。

江敏文被换下时面带笑容

趁着卓尔换人调整立足未稳的时候,申花发动快攻,王伟一脚长传打到后点,莫雷诺力压刘毅完成头球摆渡,伊哈洛禁区中路毫无压力地接力抽射破门,申花1-1扳平了比分。

伊哈洛扳平比分

第58分钟,沈俊防守角球的过程中鱼跃扑救与队友栗鹏相撞倒地,随后躺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大腿后侧肌群寻求队医的帮助,经过队医的入场治疗,沈俊重新站起回到了比赛中。

申花门将沈俊倒地

第66分钟,伊哈洛中线送出直塞,莫雷诺沿右侧禁区角上内切低射远角,皮球被姆比亚伸腿一蹭,朝着球门飞去,董春雨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扑出,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

莫雷诺射门

第77分钟,罗梅罗右路内切后将球分给曹赟定,曹赟定内切射门近角被董春雨扑下。随后武汉发动反击,巴普蒂斯唐沿左侧内切后将球分给刘云,刘云毫不犹豫地起脚远射,蒋圣龙上前封堵射门,皮球打在蒋圣龙的腿上发生折射后又弹在栗鹏的身上,随后皮球落在禁区内的江子磊面前,江子磊倒地补射破门。但由于刘云射门的一瞬间,江子磊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且栗鹏的触球没有主观击球意识,此球以越位位置获利的原因被判罚无效。

江子磊破门被判无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