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跆拳道老师抱摔9岁学生 家长拍下全过程找教练理论还遭恐吓

20日,四川广元龙凤跆拳道一名教练抱摔9岁学生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事发后该老师被停职,学校立即停业整顿。

21日,红星新闻记者独家对话孩子父亲,对方表示目前孩子身体无大碍,但心理阴影大,正在医院看心理医生。

经当地教育部门调查,涉事跆拳道老师称,当时正进行压腿训练,学生没有按老师要求进行压腿,自己情绪失控做出了过激行为。目前,教育部门正在进行全方位调查。

资料图

对话父亲:亲眼见孩子被抱摔 自己还被教练威胁

21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当事孩子的父亲周先生,他介绍,孩子在广元市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学习5、6年了,其中学习跆拳道2年多时间,一直是涉事的贾老师在教。

回想起事发情况,周先生仍很气愤。他介绍,当时接近中午12点放学,他和其他很多家长一起在教室外等候孩子,结果看到贾老师在发脾气,但他没想到老师会抱摔孩子。而他手机拍到的视频,正好拍到了这个过程。

“当时还有另外一个孩子,老师看起来特别凶,孩子很怕老师,当时孩子已经坐在地上了,老师说了几句后,直接抱起孩子摔在了地上,把我都吓到了。”周先生说。

周先生介绍,随后,老师大喊“滚、滚”,他急忙进去把孩子带出了教室。

“当时我准备去找学校领导,我知道跟老师也说不清楚,他就威胁我要‘砍死我’,是另外一人把他抱住了。”周先生说。

事发学校已停业整顿

教育部门:当事老师称“学生不压腿,自己一时情绪过激”

那么,涉事老师当时为何抱摔学生?对此,记者联系了培训学校两名老师,但对方均表示目前教育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21日上午,当地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对涉事老师进行调查,涉事老师介绍,当时正在进行压腿训练,学生没有按老师要求进行压腿,老师情绪失控做出了过激行为。目前,教育部门正在进行全方位调查了解。

据了解,涉事老师从事跆拳道培训已有十余年,是中国跆拳道协会高级教练、考官,经常带孩子参加黑带考级。

据了解,20日晚,疑似当事老师的“道歉信”出现在家长群,其表示:我个人出现问题确实影响到了学校,我也为我们龙凤学校感到遗憾。希望各位家长原谅!

当地教育部门介绍,该培训学校是经过正规办学手续批准的,涉事老师也有相关资质。事发后,教育部门当天已成立工作组进驻培训学校,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将尽快做出处理决定。

孩子身体无碍 正看心理医生

事发后,当地教育部门及时介入调查,并和学校、家长一起,带孩子到医院接受检查。

“经过检查,孩子身体没有大碍,但心理阴影太大了,现在我们正在带孩子看心理医生。”21日上午11时许,孩子父亲周先生说,目前,教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情况。

21日,根据教育部门的初步处理意见,涉事老师停职,培训学校停业整顿。20日晚,培训学校在家长群发出通知,称学校正全力配合教育部门调查,并按教育部门要求,从21日起停业整顿,所有学员暂停上课,复课时间等候通知。

21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孩子经检查身体无大碍,但考虑到孩子情况,教育部门、培训学校以及家长,当天上午到医院找心理专家给孩子进行疏导以及心理抚慰,保证学生的心理健康。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