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3-1富力 埃德尔闪击特谢拉世界波*2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在中超第6轮的对决中,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开场3分钟,埃德尔为苏宁闪击得手,托西奇帮助富力扳平比分后,随后特谢拉连续打出两记世界波,帮助苏宁带着3-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富力半场1-3苏宁

开场不到20秒钟,李昂横传球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了扎哈维,但扎哈维拿球杀到苏宁禁区前沿,与萨巴连线时出现配合失误,富力错失开场闪击的机会,萨巴对于扎哈维的最后一传也表达着不满。

第3分钟,埃德尔左路传中被富力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吉翔将角球送到前点,吴曦头球轻轻后蹭,皮球落到门前的埃德尔面前,埃德尔近距离用大腿将球挡入富力城池,富力错失机会后,苏宁很快还以颜色,1-0。

第12分钟,扎哈维右路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田依浓回防到位将球破坏出底线,富力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萨巴将皮球吊到门前,托西奇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顾超对此球毫无反应,富力也利用角球取得进球,1-1扳平了比分。

第17分钟,田依浓禁区前沿拿球扣开王鹏的防守时,被王鹏伸腿放倒,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主罚打出一记贴地斩,但程月磊注意力集中,及时倒地将球没收。随后程月磊开出球门球,李提香拿球被吴曦反断,皮球交到禁区前沿的埃德尔,埃德尔顺势分给特谢拉,但特谢拉禁区内单挑程月磊,最后的射门没有角度和力量,被程月磊轻松没收。

第20分钟,苏宁掷出前场界外球,特谢拉得球后一路带球杀到富力禁区弧顶处,随后直接一记世界波让程月磊毫无办法,苏宁再次取得领先,2-1。

第26分钟,苏宁后场的长传球找到左路的特谢拉,特谢拉拿球内切至禁区,在3名富力防守球员的夹防下,最后的一脚射门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奔富力球门远角,程月磊对此球毫无办法,苏宁将比分扩大为3-1。

第30分钟,吉翔中场拿球一路晃开防守,随后直塞球送到禁区,张凌峰前插,晃倒了富力门将程月磊后,最后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之上,苏宁持续向富力施压。

第38分钟,特谢拉和卢琳禁区前沿相撞,不小心碰到膝盖,随后特谢拉一度倒地不起,不过经过治疗,特谢拉并无大碍,重新投入战斗。

第42分钟,萨巴人球分过突破,遭到吴曦拦截,富力获得任意球机会,萨巴将球送入禁区,帕莱塔抢到第一点将球顶出底线,紧接着富力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双方放缓了进攻节奏,苏宁带着3-1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4-吉翔、2-李昂、29-帕莱塔、28-杨笑天;

中场:3-田依浓、11-谢鹏飞、18-张凌峰(U-23)、22-吴曦;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5-周云、6-杨博宇、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7-罗竞、19-张岩(U-23)、33-汪嵩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邹正、27-晋鹏翔、3-托西奇、18-弋腾、20-唐淼;

中场:23-卢琳、30-王鹏(U-23第30分钟 13-叶楚贵)、35-李提香;

前锋:7-扎哈维、10-萨巴

替补:4-张功、6-范云龙、9-桂宏、13-叶楚贵、19-姜积弘、22-韩佳奇(U-23)、36-黄政宇(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