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永红榜双星受诅咒 哈登字母哥谁才是真正超巨?

今天永红榜上的两位都获得了胜利。

可是两个人都遭到了永红榜的诅咒,发挥完全赶不上平时的水平。

想知道字母哥和哈登今天的表现如何?一共四场NBA季后赛各位球星打出了怎样的水准?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今天这是受诅咒的榜单】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14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4次失误,5次犯规,13中5,三分3中0,罚球6中4。这样的表现对于字母哥来说属于失常。失误多,犯规多,命中率不到40%,只拿到14分。好在今天队友给力,补上了字母哥的窟窿。

哈登(休斯顿火箭):22分4篮板10助攻6抢断1盖帽,4次失误,5次犯规,20中3,三分13中2,罚球16中14。同样是4次失误,同样是5次犯规,同样是差点拖了球队的后腿。前三节比赛哈登14中0,火箭依靠其他球员的发挥苦苦支撑。最后一节哈登终于找到手感,和球队一起获胜。但是不到20%的命中率,实在是有些惨不忍睹。

NBA历史上季后赛单场出手至少20次,只命中不超过3球的有12次(算上本场哈登的20中3),其中只有4次赢球,哈登得分最多(22分)。

投不一定进,不投一定不进;爵士的眼里只有哈登,但哈登的眼中只有胜利。

对于顶级球星来说,一场比赛的状态调整,就能够让他们迎来新的爆发。哈登和字母哥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顶级巨星,看后面一场俩人的表现就知道了。

如今火箭和雄鹿大比分都以3-0领先,只要再赢一场,就能晋级第二轮。

【特别红榜:大帝终找到最佳侍卫】

恩比德(费城76人):31分16篮板7助攻2抢断6盖帽,5次失误,22中12,三分3中1,罚球6中6。恩比德成为继邓肯、尤因、拉尔夫-桑普森、贾巴尔和布兰德之后,第6位在NBA季后赛中拿到至少30分15篮板5助攻和5盖帽的球员。

今天大帝在比赛中对贾莱特-阿伦犯规,被后面冲上来的篮网球员达德利狠狠推了一把。结果大帝自己还没来得及反应,吉米-巴特勒先冲出来和达德利纠缠在一起,最后双双被罚下。

赛后大帝龙颜大悦,明确表示自己要替巴特勒支付罚款。

以往大帝身边的侍卫,打球可以,护驾不行,关键时刻还要大帝自己去回应对手的挑衅。巴特勒不仅打球出色,而且还会扫除一切可能危害大帝的因素,这才是大帝真正的最佳侍卫。

可能唯一不好的,就是这侍卫过于耿直,整天督促大帝更努力吧。

【红榜:靠两个篮板 他就上了红榜】

火箭 104-101 爵士

塔克(休斯顿火箭):12分10篮板3助攻,1次失误,11中3,三分6中2,罚球6中4。比赛最后关头的一个进攻篮板和一个防守篮板,价值连城,足以让塔克上红榜。

塔克抢到这两个篮板后,爵士只能采用犯规战术,塔克罚球4中3,彻底的熄灭了爵士赢球的希望。

米切尔(犹他爵士):34分6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3次失误,27中9,三分12中4,罚球17中12。整场比赛就一个感觉,除了米切尔之外,爵士需要更多的稳定得分点。光靠防守是能够将比赛拖到最后,但是最后一投没稳定的人执行也是白搭。

戈贝尔(犹他爵士):10分8篮板1助攻7盖帽,1次失误,4中3,罚球6中4。戈贝尔今天的防空做的足够出色,可惜爵士的进攻强度根本赶不上他们的防守强度。

雄鹿 119-103 活塞

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20分9篮板4助攻1抢断,3次失误,14中7,三分6中3,罚球4中3。今天字母哥兵不血刃,仅仅拿到14分10篮板,米德尔顿成为雄鹿头号得分点。在米德尔顿的帮助下,雄鹿击败活塞取得3-0领先。

这已经是雄鹿连续第三场净胜对手至少15分,追平雄鹿队史纪录。

雄鹿一共7人得分上双,拿到季后赛首轮赛点。不得不说,和雄鹿相比,活塞真的太弱了。

布鲁克-洛佩兹(密尔沃基雄鹿):19分7篮板2助攻5盖帽,1次失误,13中8,三分7中3。在传统中锋(德拉蒙德)和外线重炮中锋的较量中,洛佩兹今天占据了上风。

格里芬(底特律活塞):27分7篮板6助攻2抢断,2次失误,24中10,三分7中2,罚球5中5。格里芬成为2008年的比卢普斯以来,首位拿到25+5+5的活塞球员。可是今天比赛后,活塞在季后赛已经遭遇13连败,追平NBA纪录。

最近联盟似乎有个趋势,就是球迷喜欢嘘自家的球星。继此前76人的本-西蒙斯后,今天德拉蒙德也在主场被嘘。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这些球星一旦真的因为感受不到球迷温暖要求交易离开球队,到时候恐怕球迷又会后悔莫及。

不管球队战绩如何,光是看着庄神一场场在内线和雄鹿一群长人抢篮板球的劲儿,他就不该被嘘。

掘金 117-103 马刺

约基奇(丹佛掘金):29分12篮板8助攻,0次失误,22中10,三分4中1,罚球8中8。约基奇成为伊戈达拉之后第一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的掘金球员。如今掘金和马刺战成2-2平,主场优势重新回到掘金手中,诸葛波波可还有什么破敌良策?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24分2篮板6助攻,1次失误,14中8,三分5中3,罚球5中5。疯起来的穆雷根本挡不住,在穆雷的发挥下,掘金终结连续14个客场不敌马刺的尴尬纪录。在前面四场比赛中掘金已经逐渐积累了季后赛的经验,后面马刺再想赢球就不会那么容易了。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24分9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0次失误,18中10,三分2中1,罚球4中3。阿德连投带扣表现全面,可今天马刺队友没给什么支持。

76人 112-108 篮网

托拜厄斯-哈里斯(费城76人):24分8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20中10,三分4中0,罚球6中4。虽然三分4中0,但是哈里斯还是打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至少在巴特勒被罚下后,哈里斯分担了相当大一部分平常巴特勒的工作。

勒维尔(布鲁克林篮网):25分5篮板6助攻1抢断,3次失误,18中9,三分8中3,罚球9中4。勒维尔成为队史季后赛拿到25+5+5第二年轻的球员。对于勒维尔的表现没什么好挑剔的,今天篮网的阿伦、勒维尔和拉塞尔都得分20+,丁威迪也表现不俗,可惜一群铁匠葬送了他们的努力。

【黑榜:给你们讲个笑话:三分大赛冠军】

乔-哈里斯(布鲁克林篮网):10分6篮板2抢断,1次失误,14中4,三分6中0,罚球2中2。最近三场比赛三分球12中0,三分大赛冠军真的要变成笑话了。

伊斯梅尔-史密斯(底特律活塞):11分2篮板2助攻,0次失误,13中4,三分4中1,罚球2中2。一直很冷静,组织能力出色的史密斯今天化身头铁控卫。早知道这么浪还不如让雷吉多打会儿。

米尔萨普(丹佛掘金):2分4篮板1抢断1盖帽,2次失误,7中1,三分2中0。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穆雷说米尔萨普是掘金的MVP,这MVP未免太好当了一些。

盖伊(圣安东尼奥马刺):2分6篮板2助攻,1次失误,7中1,三分1中0,罚球2中2。马刺输球,和盖伊的市场有相当密切的关系。

霍利斯-杰弗森/卡罗尔/格拉汉姆(布鲁克林篮网):杰弗森3分3篮板,3中0;卡罗尔2分7篮板,6中0;格拉汉姆0分2篮板,3中0。三个人加起来12中0,白瞎勒维尔,贾莱特-阿伦和拉塞尔的20+努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