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主场新草皮对垒申花 伊哈洛欲领跑射手榜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中超第6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卓尔和申花相遇,卓尔主场的新草皮将成为外界关注的地方。

19:35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看点一:卓尔主场新草皮亮相

上一个主场和建业的比赛,因为五环体育场的草皮质量过于糟糕,导致比赛被延期,随后卓尔和主场运营商之间的扯皮,也让吃瓜群众一头雾水。不过主场的草皮被曝光后,卓尔方面迅速对体育场进行整改,和申花的对决,草皮也是转播镜头关注的焦点。

卓尔主场场地焕然一新

看点二:卓尔申花6年后再相遇

卓尔上一次和申花相遇,发生在2013赛季,卓尔1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主场与申花的较量,卓尔打出了3-3的高比分平局。虽然客场作战能力相对一般,但卓尔主场的战斗力相当不错,重返中超以来的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在主场取得。

看点三:伊哈洛保射手榜榜首位置

虽然赛季之初因为浪费机会,伊哈洛饱受诟病,但很快上赛季的中超银靴就找回感觉,前5轮取得5粒进球,与乔纳森、扎哈维一起领跑射手榜。面对升班马卓尔,伊哈洛期待继续进球从而巩固自己的射手榜头名位置。

伊哈洛目前打入五球并列射手榜第一

看点四:卓尔缺兵少将,申花主力解禁

卓尔除了主帅李铁因上轮被驱逐出场,本轮比赛无法在场边指挥外,主力前锋拉斐尔处在停赛期,导致进攻端实力受损。申花方面,孙世林本轮解禁复出,而边路好手曹赟定也伤愈复出随队出征,弗洛雷斯的排兵布阵难题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