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击欧洲之巅!英超为欧战4队开绿灯 热刺曼城比赛时间直接对调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英超官方发布消息,为了让目前已经进入欧冠四强的利物浦、热刺以及进入欧联杯四强的阿森纳和切尔西更好地应对欧战,英超将对5月份的赛程进行调整。

其中利物浦与热刺的比赛被移到了英国当地时间5月4日,这样他们能更好地应对欧冠半决赛两回合的赛事。热刺的对手阿贾克斯还需要在5月6日踢一场国内杯赛的决赛,而双方的次回合交手为5月9日,相比之下,热刺能够多休息接近两天来应对次回合比赛。利物浦的赛程也能够让他们拥有和巴萨同样多的休息时间应对次回合比赛。

调整后的赛程如下:

4月29日12:00 莱斯特VS阿森纳(北京时间晚19:00)

5月4日12:30 伯恩茅斯VS托特纳姆热刺(北京时间晚19:30)

5月4日19:45 纽卡斯尔VS利物浦(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45)

5月5日14:00 切尔西VS沃特福德(北京时间晚21:00)

5月5日16:30 阿森纳VS布莱顿(北京时间晚23:30)

5月6日20:00 曼城VS莱斯特城(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00)

其中曼城和莱斯特城的比赛日期与伯恩茅斯和热刺的比赛日期进行了对调。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