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联赛U17队3-0斩青春风暴阿贾克斯U17 反观中国足球呢

腾讯体育4月21日,阿贾克斯在本赛季欧冠可谓是出尽了风头,连克皇马、尤文杀入欧冠半决赛,这支青年禁卫军正在复兴的道路上创造着奇迹,但是在未来杯上阿贾克斯U17 3-0却不敌日本球队鸟栖沙岩U17,这也让人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日本足球作为亚洲足球的先驱,一直是中国足球学习的对象,日本足球的青训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未来杯上日本足球的新生力量与阿贾克斯青春风暴的对撞以日本球队的获胜结束,虽然一场比赛不能决定什么,但同为亚洲的中国球队呢?日本足球的青少年早已在世界舞台上对抗先进的欧洲球队,中国足球的青少年只能跻身在亚洲舞台周旋,而且也越来越被曾经亚洲的弱队所赶超,中国足球的青少年一代却不进则退,反而被顺水而下,这早已是中国足球的心痛之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