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芳雨开家长会玩手机被拍 自嘲是留级生被儿子上课时告发

朱芳雨参加家长会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距离总决赛开打还有5天,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也是趁着休息的时间参加了儿子的家长会,不料朱芳雨却被拍到在教室的最后一排玩手机,对此,朱芳雨也是幽默地自我调侃。

发文调侃

“老师,发现一个留级生还敢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昨日,朱芳雨在微博上晒出参加儿子家长会时的照片,而朱芳雨口中的那个“上课玩手机的留级生”竟是他自己。

照片中,朱芳雨坐在教室最后排的一角,他的右手边是空调、右侧墙壁上则挂着“骄傲使人落后”的名言警句,再配以朱芳雨看手机时的认真表情,这个不认真听讲还玩手机的“留级生”,和孩子们上课时的状态对比显得很是搞笑。

朱芳雨爱子身高显眼

不过,朱芳雨的爱子上课很是认真,和同学一起到讲台上朗读,更积极举手发言,引来朱芳雨调侃,儿子是要向老师举手告发自己的爸爸上课时候玩手机,尽显幽默。继承了朱芳雨良好基因的小朱,身高远远超出他的同学。更积极举手发言。

举手发言

在朱芳雨更新微博后,网友们也是纷纷调侃他。“请朱杰煊同学到办公室把你爸爸领回家?”一位网友说。“是不是老师让你发微博反省的。”另外一位网友说。还有网友调侃说:“留级生基本上都不是平凡人。”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