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奇姆彭进球锁定本轮最佳 个人能力令队友赞叹佩服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由于乔纳森的受伤,“阿森纳”组合并没有出现在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由边路回到中路的阿奇姆彭也转换了进攻形态。从此前的助攻者,再度变身帮助天津泰达队锁定胜局的“黑豹”。

8秒之内长途奔袭50米连过4人,阿奇姆彭就像在草原上驰骋的“黑豹”,最终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这是阿奇姆彭在本赛季攻入的第二球,也是第二次为天津泰达队打进制胜一球。

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时,天津泰达队同样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阿奇姆彭最终凭借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绝杀对手。如今在几乎同样的情况下,阿奇姆彭又一次成为超级英雄,只不过这次进球要更加精彩。虽然本轮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阿奇姆彭的长途奔袭已经锁定了本轮中超联赛最佳进球。

本赛季随着“阿森纳”组合的形成,阿奇姆彭的位置被移到了左边路。这种情况下,阿奇姆彭的进球似乎减少了。不过,他依然是天津泰达队中不可取代的关键先生。

在边路,阿奇姆彭已经送出了三次助攻,而在球队需要进球时,回到中路的阿奇姆彭又能挺身而出完成进球任务。赛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郑凯木用一句话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阿奇姆彭的实力真是太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