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英超太疯狂!这是史上最伟大冠军争夺 我们不能坐以待毙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曼城1-0成功复仇热刺,也重新占据积分榜首的位置。这是英超联赛第29次头名易主,大概率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这样的竞争让克洛普直呼疯狂。

克洛普不断地给队员敲警钟

利物浦本赛季只输了一场比赛,就是客场1-2不敌曼城。而当时如果克洛普的球队能赢,他们就会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遗憾的是他们没能做到。而曼城则乘胜追击,逐渐蚕食了利物浦的领先优势并完成了反超。

谈到本赛季的英超争夺,克洛普十分感慨:“可以说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冠军争夺,我不太确定哈。还有四支球队为2个欧冠席位而厮杀,赛季结束时,他们也可能拿到70个以上的积分,这太疯狂了!还有保级战也很开放,这个赛季令人难以置信。”

“我知道我们必须踢出最好的比赛才有机会赢得冠军,没有人能偷懒,必须时刻保持专注。”

理论上而言,争冠的主动权仍在曼城手中,只要剩余比赛保持全胜,蓝月亮就能如愿卫冕。但考虑到后面还有一场曼市德比补赛,伯恩利和莱斯特城也不好对付,因此利物浦并非没有机会。红军的目标就是在确保自己不丢分的情况下,静待对手犯错,从而夺得1990年后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但我们不能对形势太过乐观。一名400米运动员,不可能在300米的时候停下去看对手在哪儿,这样他就会被超过。只有赛季结束了,才是真正的结束。我们想一直赢下去,而不是坐在家里祈祷着对手犯错,这才是职业运动员该做的。”

本轮比赛,利物浦将迎战卡迪夫城,虽然实力相差悬殊,但考虑到对手仍处在降级区,势必殊死一搏,克洛普的球队决不能掉以轻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