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在曼联不能为所欲为 索帅约他面谈:要为球队牺牲个人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尽管索尔斯克亚曾说过,球队会围绕博格巴进行重建,但这并不意味着会无条件顺从他的要求、满足他的意愿。索帅明确表示,博格巴不能总踢他喜欢的位置,一切要以球队的利益为先。

博格巴并不能“为所欲为”

曼联主帅透露,教练组和博格巴进行过面对面的交谈,球队会考虑他的想法,但有时候他也必须牺牲自己的意愿,去适应球队的调整。

“关于博格巴,每人个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已经坐下来和他讨论过他的位置。我们知道他能踢10号位,也能踢6号位,我们也知道他喜欢踢三中场中站位靠前的那个,就像开始阶段那样,就像他在尤文的时候。而在法国队,他也跟坎特搭档踢过双后腰之一。”

“因此,能有博格巴这样的球员非常棒,但是他也要像其他球员那样适应教练的调整,一切要视比赛需要而定。有时候我们需要博格巴回收,有时候也需要他顶到前面。”

“大家都看到了,对手们会研究博格巴的位置,会想办法阻止他。他和其他球员没有什么不一样,为了球队的利益,我们会对他的位置有所调整。”

索尔斯克亚上任初期,博格巴、埃雷拉和马蒂奇坐镇曼联中场,法国人在队友的护航下发挥出最大威力,9场比赛贡献8球5助攻,那也成为他曼联生涯最高光的时期。

近来由于伤病的原因,中场铁三角支离破碎,博格巴身边的人换成了弗雷德、麦克托米奈、佩雷拉,在重要比赛中,法国人不得不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位置也相对靠后。除了对阵西汉姆联的2粒点球,再无建树。

因此,关于他在曼联不开心的传闻四起。本就和皇马传的沸沸扬扬的他,被法国媒体曝出和索尔斯克亚爆发矛盾,正寻求转会。

尽管消息的准确性存疑,但博格巴的续约问题确实是一大麻烦。曼联若失去下赛季欧冠资格,全员将降薪25%,这成为他索要高额薪资的理由,也是他继续留在曼联的一大障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