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主场草皮焕然一新 主力回归最强申花迎战卓尔

申花队报2019-04-21 07:53
收藏

原创: 甘慧

今天傍晚,绿地申花队来到武汉五环体育场适应场地。球队到了球场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来到内场,查看草皮的情况。

“拼接的地方有缝隙,不过这么短的时间里弄到这个程度,已经相当不容易了。”明晚,申花将在这片新更换的草坪上对阵升班马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的上一个主场,由于球场的草坪问题,原定于4月6日进行的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被迫延期。

短短的大约半个月的时间,武汉卓尔能完成草坪的改造吗?这是球迷们关心的,也是即将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申花队所关注的。

远处看,整个草坪看上去还不错,不过毕竟完成草皮更换后养护的时间较短,所以走近之后还是能够清晰地看到草皮拼接处有缝隙。

我也踏上球场感受了一下,跟虹口足球场等草皮比起来,武汉卓尔的主场的草坪比较松软,这应该跟整个草坪刚刚进行了更换,草皮生长时间较短,还没有完全扎根有一定的关系。为了避免草皮问题造成不必要的伤病,球队将会提醒队员明天上场时缠上绷带进行保护。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弗洛雷斯被问到了草皮的问题,不过他并没有多谈草皮给球队带来的影响,“的确草坪也是一个问题,但这不仅是对我们,这对主队也是有一样的影响,所以这并不能成为借口。”

这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是近期申花连续的第2个客场比赛。上一轮在广州,申花在占据场上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1:2输给了富力。

那场比赛因伤缺阵的曹赟定以及轮休的队长莫雷诺都随队来到了武汉,另外本场比赛解禁的孙世林也随队出征。

今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弗洛雷斯将队员分成两个组,进行射门训练,但是从当时的分组很难判断明天的首发阵容。谈到阵容的调整变化,弗洛雷斯说:“我们希望在每一个位置都有一个良好的竞争氛围,所以会进行一些轮换,只希望创造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

上轮比赛,武汉卓尔也遭遇了绝杀,所以本场比赛两队都非常渴望3分。弗洛雷斯说,“我们知道武汉这个对手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对手的丢球数非常少,但是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做好准备,希望明天能打出好的比赛。

”今天弗洛雷斯再次携朱辰杰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朱辰杰说:“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且最近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希望明天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