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乒赛抽下下签刘国梁为队伍开动员会: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摘要]对于这个外界公认的“下下签”,见惯了大场面的国乒并未太过于在意,“这一天我们等了很久,准备了很久,这次世乒赛是东京奥运前最重要的比赛。抽签是比赛的一部分,抽好抽坏 ,对于运动员来说都要保持平常心。”刘国梁这样说道。

腾讯体育4月20日布达佩斯(文/王怡薇)4月20日,布达佩斯世乒赛单打抽签仪式举行,国乒男队集体陷入“死亡上半区”。抽签结束后,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也为参赛队员开了动员会。

刘国梁赛前为球员动员

20日抽签仪式结束后,国乒来到布达佩斯世乒赛赛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主馆训练。

在世乒赛男单抽签中,中国男乒参赛的5名选手中,樊振东、马龙、梁靖崑和林高远均抽入上半区,只有许昕一人抽进下半区,他或将与在3/4区的张本智和相遇。

对于这个外界公认的“下下签”,见惯了大场面的国乒并未太过于在意,动员会现场,刘国梁直言“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这一天我们等了很久,准备了很久,这次世乒赛是东京奥运前最重要的比赛。抽签是比赛的一部分,抽好抽坏 ,对于运动员来说都要保持平常心。抽签后,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保障团队都要有的放矢的去准备。”刘国梁这样说道。

世乒赛抽签:马龙樊振东林高远同区 孙颖莎将阻击伊藤

4月20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进行了男女单打前16号种子的抽签。女单方面中国队包揽前四号种子席位,王曼昱和孙颖莎进入女单3/4区,孙颖莎有望在女单第三轮提前阻击日本队主力伊藤美诚。男单方面樊振东和梁靖崑同在1/4区,卫冕冠军马龙与林高远同在2/4区。日本队张本智和抽到上上签,在半决赛前,他都遇不到国乒球员。

马龙谈抽入“死亡上半区”

男单抽签中,除了许昕,中国男乒集体抽入“死亡上半区”,让球迷备受期待的马龙与樊振东的对决或将在半决赛提前上演。

“哪里有中国队员多,哪里的压力就大,每一个站在对面的人都会给我压力。能够参加就已经是成功了一半,过去几个月经历了伤病,希望在这样一个全世界关注的舞台展示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马龙这样说道。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