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狼队主场0-0憾平布莱顿 迭戈若塔2中门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狼队主场狂攻难以取得进球,最终0-0憾平布莱顿,迭戈-若塔两中门框,海鸥军团艰难抢走1分。

狼队0-0布莱顿

作为本赛季英超最大黑马,高居联赛第8的狼队没有降级威胁,本轮他们的对手是要为保级而战的布莱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布莱顿在主场1-0小胜。布莱顿在周中的保级生死战上主场0-2输给卡迪夫城,海鸥军团惨遭联赛4连败后只比倒数第3的卡迪夫城高出2分,主帅休顿必须要想办法止住球队的颓势。

狼队继续排出劳尔-希门尼斯和迭戈-若塔的锋线组合,怀特、内维斯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乔尼和多赫蒂两翼齐飞,本内特重返先发与科迪、博利组成3后卫。布莱顿方面,伊泽奎尔多、穆雷和马奇三箭齐发,格罗斯、史蒂芬斯和普罗珀构建3中场。

第5分钟,穆蒂尼奥传中,劳尔-希门尼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顶偏。第10分钟,布莱顿被动换人,卡亚尔替下受伤的普罗珀。第12分钟,怀特传中,迭戈-若塔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18分钟,多赫蒂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偏出。第33分钟,怀特传球,迭戈-若塔禁区内右脚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45分钟,穆蒂尼奥任意球传中,贝内特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补时阶段,内维斯外围远射打中防守队员高高弹起,迭戈-若塔禁区内凌空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乔尼传中,迭戈-若塔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乔尼传球,多赫蒂头球攻门又是险些破门。第57分钟,布鲁诺传中,达菲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怀特传球,穆蒂尼奥外围右脚远射被挡。第67分钟,维纳格雷替下乔尼,随后维纳格雷传中,劳尔-希门尼斯头球顶偏。

第70分钟,贝尔纳多换下受伤的布鲁诺,随后登东克尔换下怀特。第73分钟,劳尔-希门尼斯搓传,迭戈-若塔门前飞身头球一蹭,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登东克尔小禁区内的补射被门将堵出。第75分钟,多赫蒂传中,博利头球顶高。随后内维斯、维纳格雷和登东克尔先后尝试攻门未果,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狼队主场0-0憾平布莱顿。

出场阵容

狼队(352):

门将:11-帕特里西奥

后卫:5-本内特、16-科迪、15-博利

中场:2-多赫蒂(37-阿达马-特劳雷84')、17-怀特(32-登东克尔73')、8-内维斯、28-穆蒂尼奥、19-乔尼(29-维纳格雷67')

前锋:9-劳尔-希门尼斯、18-迭戈-若塔

布莱顿(433):

门将:1-莱恩

后卫:2-布鲁诺(30-贝尔纳多70')、4-达菲、5-顿克、3-邦格

中场:13-格罗斯、6-史蒂芬斯、24-普罗珀(7-卡亚尔10')

前锋:19-伊泽奎尔多、17-穆雷、20-马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