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客场2-2绝平西汉姆 瓦尔迪破门奇兵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西汉姆2-2战平莱斯特,安东尼奥和卢卡斯-佩雷斯2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瓦尔迪破门,替补出场的巴恩斯绝平。

莱斯特2-2西汉姆

上轮西汉姆在客场1-2不敌曼联,惨遭3连败。本轮西汉姆将回到主场迎战莱斯特,蓝狐上轮在主场0-1不敌纽卡后联赛4连胜终结。西汉姆和莱斯特目前都没有降级的威胁,这场比赛没有压力的两支球队可能会向球迷们奉献一场对攻大戏,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斯特在主场1-1与10人西汉姆战平。

此役,阿瑙托维奇重返先发突前,安东尼奥和费利佩-安德森两翼齐飞,赖斯坐镇中场。莱斯特方面,瓦尔迪单箭头,阿尔布莱顿与格雷两侧游弋,蒂耶勒曼和麦迪逊埋伏在身后,恩迪迪单后腰。

第3分钟,马苏亚库传球,阿瑙托维奇外围右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随后,瓦尔迪头球摆渡,麦迪逊外围左脚远射被法比安斯基化解。第6分钟,诺贝尔传球,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第17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奥邦纳头球攻门顶偏。

第26分钟, 阿瑙托维奇传中,安东尼奥门前包抄近射被小舒梅切尔化解。第29分钟, 阿尔布莱顿传球,瓦尔迪禁区内右脚攻门只是稍稍打偏。第32分钟,恩迪迪做球,麦迪逊外围左脚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安东尼奥的攻门打偏。第37分钟,诺贝尔左路插上传中,安东尼奥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0!西汉姆主场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第59分钟,阿瑙托维奇传球,诺贝尔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64分钟,莱斯特换人,巴恩斯替下阿尔布莱顿。第67分钟,奇尔维尔左路传中,瓦尔迪禁区内抢前点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70分钟,埃文斯做球,恩迪迪禁区内右脚劲射偏出。

第73分钟,奥比昂替下斯诺德格拉斯。随后,阿瑙托维奇传球,费利佩-安德森外围右脚攻门被挡。第75分钟,奇尔维尔送出妙传,麦迪逊突入禁区右脚攻门打偏。第78分钟,卢卡斯-佩雷斯替下阿瑙托维奇。第82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回做,奥比昂弧顶前大力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卢卡斯-佩雷斯补射破门,2-1!第92分钟,蒂耶勒曼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巴恩斯突入禁区攻门得手,2-2!最终西汉姆主场与莱斯特握手言和。

出场阵容

西汉姆(41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5-萨巴莱塔、4-巴尔布埃纳、21-奥邦纳、26-马苏亚库

后腰:41-赖斯

中场:8-费利佩-安德森、16-诺贝尔(19-威尔谢尔85')、11-斯诺德格拉斯(14-奥比昂73')、30-安东尼奥

前锋:7-阿瑙托维奇(27-卢卡斯-佩雷斯78')

莱斯特(414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6-埃文斯、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后腰:25-恩迪迪

中场:7-格雷(8-伊希纳乔84')、21-蒂耶勒曼(24-门迪95')、10-麦迪逊、11-阿尔布莱顿(19-巴恩斯64')

前锋:9-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