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没觉得执教皇马有太大压力 肯定买人但买谁我就不告诉你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皇马主场VS毕尔巴鄂竞技的第33轮西甲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22:15开踢。赛前一天,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出席了发布会。

齐达内:我没觉得自己被放在火上烤

记者首先提到了刚刚伤愈归队的维尼休斯。齐达内介绍道:“很高兴他能归来,但我们必须慢慢等待,因为毕竟他伤停了两个月,他需要一个安静的舆论环境。我们不会鲁莽地决定他的出场问题。他只有18岁,未来光明。”

记者接住话茬,问道:“贝尔的未来呢?”齐达内回答道:“我们尚未讨论过此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正在专注明天的比赛。”

一位记者问道:“你们要买姆巴佩的消息满天飞,请谈谈吧。”齐达内回答道:“既然你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提问,那我也可以按我想的来回答。我不想卷入到任何未知的球员名字当中。我能说的是我们阵容里的球员。今天我只谈我们将如何踢下一场比赛,这是我想要的。”

记者重新提问:“好吧,谈谈你的球队,你对现状感到焦虑吗?”齐达内回答道:“我不焦虑。我们的训练每天都在进步。还剩6轮联赛,我们要在赛季结束前踢得更好。”

记者追问:“阿森西奥的未来呢?”齐达内回答道:“他天赋卓越,很年轻,他一直是皇马球员。本赛季他遇到一点困难,很多人都会遇到。”

记者此时又偷袭了一个问题,但齐达内没有掉进坑里。记者问道:“你们尚未有转会计划吗?”齐达内回答道:“我不想在这个话题下谈任何事。这种事,只会对你们记者有利,因为你们最后会说,是齐达内这么说的,你们的读者爱看这种报道。皇马现在的球员都是优秀的。皇马一直在寻找最优秀的球员。”

另一位记者问道:“纳瓦斯和库尔图瓦最近压力大吗?”齐达内回答道:“压根没这回事。我不想点评你的这番话。如我所说,这次我只谈明天的比赛。有些事,以后你们就知道了。”

此时,一位记者问了一个很有深度的问题:“看来你很谨慎,是因为压力很大吗,你有没有一种自己被放在火上烤的感觉?”齐达内回答道:“不,我很好。我认为球员们都很好,他们渴望踢出好的状态。他们脑子里只想着赢得冠军,但是本赛季不可能了。我的想法是我们需要为下赛季储存能量,我个人已充满能量。”

记者追问:“新赛季你们的阵容会有变化吗?”齐达内回答道:“是的,肯定会有变化。”

记者继续追问:“卖谁,你肯定不想说,那么我们想知道,你们想买谁?”齐达内回答道:“这事不由我们决定,取决于财政因素。我确实想做些改变,我们内部也讨论过一些球员的情况,让我们看看我们能够得到谁吧。名单现在没法公布。”

最后,齐达内谈到了VAR:“我希望它能更好。一个新的执法系统,总是需要不断改进的,这很正常。让我感到奇怪的是,VAR在尺度上似乎不统一,有时这场比赛对一个球是这样判罚的,同样情况的另一场比赛却是另一种判罚。我希望有一天,所有人都认为它是完美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