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曼梦想着男篮世界杯到来:期待和美国队对战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根据欧洲媒体Eurohoops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前锋赛迪-奥斯曼今天接受了土耳其当地媒体的采访并谈到2019年男篮世界杯。

奥斯曼观看了欧冠联赛季后赛土耳其的艾菲斯队和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但是奥斯曼前东家艾菲斯队输球,奥斯曼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候,谈及了19年男篮世界杯。

“我们都非常期待世界杯,我真的有些等不急了,正在考虑训练,要去哪里打球,我在房子里走来走去感到厌烦。”奥斯曼,“我承认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需要休息,但是国家队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准备好。我一直梦想着男篮世界杯,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将是一场盛大的比赛,尤其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会让我很兴奋。”

奥斯曼比较了NCAA、欧洲联赛转战NBA的区别,“欧洲联赛和NBA有着非常不同的文化,这里气氛和球迷非常不同。我在欧洲联赛打球有很多优势。我从这里获得的经验开始,所以我很容易适应NBA,从欧洲转到NBA更容易。”

奥斯曼本赛季为骑士队打了76场比赛,场均13分4.7个篮板2.6次助攻42.7%投篮命中率34.8%三分球命中率。2019年男篮世界杯当中,土耳其和美国队、捷克队、日本队分在E组。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