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启鹏骨折至少休3周!3门将伤了2个 泰达闹门荒

中超第六轮,泰达虽然在客场战胜了建业,但所付出的代价也着实不小。门将杨启鹏在比赛中遭遇了严重伤病,鼻梁骨骨折,将休战至少三周至四周时间。在主力门将杜佳还没有痊愈的情况下,泰达出现了门荒的情况。

杨启鹏封堵巴索戈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的时候,建业队获得了反击机会,奥汗德扎带球突入禁区,杨启鹏出击扑脚下球时将奥汗德扎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从慢镜回放可以看到,奥汗德扎倒地时膝盖碰到了杨启鹏的鼻子上,让他直接退出了比赛。杨启鹏甚至没有坚持到比赛结束,就直接被送到了医院,可见伤势的严重性。

杨启鹏扑倒对手送点的同时,还撞伤了自己的鼻骨

杨启鹏喋血赛场

杨启鹏本来已经是泰达的替补门将,受伤后,球队第三门将滕尚坤替补完成了剩余的比赛。

滕尚坤替补出场

经过郑州当地医院的检查之后,杨启鹏的伤势被确认为鼻梁骨骨折,按照正常的情况,他至少要缺席比赛三周至四周。好在杨启鹏并没有出现脑震荡的情况,不过鼻梁骨遭受对方球员膝盖的一击,依然还是非常严重的伤势。鼻梁骨骨折的球员可以选择佩戴面具等情况参加比赛,不过对于门将来说,这种方式并不可取,因为会影响到判断能力,因此他提前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

目前,泰达出现了门荒的情况。主力门将杜佳在客场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肩部受伤,已经缺席了球队两场比赛。至于能否复出,他本人透露目前的情况有所好转,但还需要看看情况在做决定。

杜佳打大连的比赛中肩部着地受伤

至于第三门将滕尚坤,这场比赛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如果他的表现可以让施蒂利克信任的话,也不排除下场比赛他出任首发门将的可能性。

滕尚坤失误

本赛季泰达一线队总共就报了3名门将,在杜佳和杨启鹏接连受伤之后,一线队只剩下一个健康的门将滕尚坤了。

1991年出生的滕尚坤,曾入选过国少,但随后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辗转来到泰达,一直没获得太多的机会,一度被报名预备队,从今天替补出场的表现看,滕尚坤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泰达在联赛刚开局就陷入门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