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劳内又双叒叕伤了 一赛季伤四次曼城核心变玻璃人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晚曼城对阵热刺的比赛比赛中,瓜迪奥拉的球队凭借着小将福登的进球在主场1-0战胜对手,在为欧冠出局复仇之后,也重新杀回到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德布劳内再次受伤

不过,瓜迪奥拉本场比赛并不会太开心,因为球队的中场德布劳内在上半场比赛中受伤离场,这种情况在本赛季已经是第四次发生了。

在本赛季初,德布劳内就在8月份遭遇到了伤病打击,他因为膝关节外侧副韧带受伤缺席了7场联赛。但是谁也没想到,当德布劳内在回归球场之后,他又遭遇到了伤病的侵袭,在11月份的时候,德布劳内因为左侧膝盖韧带损伤休战了6轮比赛,这让他错过了圣诞与元旦的魔鬼赛程。

半个赛季就遭遇到两次较为严重的伤病,德布劳内应该否极泰来了吧?答案是否定的!

在3月3日英超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德布劳内在无对抗的情况下拉伤了大腿,又开始了他的养伤模式。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客战热刺的比赛中,德布劳内虽然进入了18人名单,但是身体却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直到比赛尾声阶段才替补登场。

德布劳内又要开始养伤了

德布劳内霉运还没有结束,在欧冠八强战次回合奉献3次助攻球队却被热刺挡在四强之外后,德布劳内与曼城迎来了复仇的机会。开场阶段福登的闪电进球让曼城上下松了一口气,并准备继续进球。但是,德布劳内却在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下场了:在禁区前完成了一次加速内切远射之后,德布劳内向教练席示意自己无法继续比赛,从而被费尔南迪尼奥换下。

这是德布劳内本赛季第四次受伤了,而且,此前三次伤情都较为严重。本场比赛,在完成发力射门之后,德布劳内出问题的是他的左侧膝盖,不知道,本次德布劳内会缺席多长时间。

不过,一个赛季内遭遇到4次较大的伤病,德布劳内的运气也太衰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