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2-2的结果肯定不满意 曹永竞很有天赋

腾讯体育4月20日(文/张楠) 到手的鸭子飞了!人和在今天下午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主场2-2战平深圳佳兆业。虽然张烈扑出了普雷西亚多的点球,但金强还是利用二次进攻在终场前扳平了比分。赛后,人和主帅斯塔诺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人和主帅斯塔诺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斯塔诺说:“首先感谢我的球员们,今天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我们球员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打起了精神,打出了内容,然后逆转了比分,很可惜最后时刻可能注意力有一点点松懈,导致了被深圳队绝平。但是球员们在场上非常努力,还是要感谢球员们,感谢两队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因为最后时刻被对手完成了绝平,因此斯塔诺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难言满意,他说:“首先比分肯定是不满意,因为我们是主场作战,主场肯定是冲着三分去的。另外我们开局阶段没有取得进球也是非常可惜的。不满意的地方,两个失球都是,对方争到一点然后回敲,我们赛前也都跟球员交代过了,一定要防住对方弧顶区的远射,但是可能还是注意力方面稍微有点松懈,导致被对方进了这两个球,这一点肯定不是很满意。满意的地方就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重新打出了我们自己的东西,展现出的顽强的精神,最终我们也是取得了两个进球,其实在比赛中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只不过就进了两个,但是对球员的精神包括打出来的东西还是满意的。”

本场比赛人和队有两个积极的信号值得注意,第一就是外援阿卢科打开了进球账户,另一个更让人欣慰的信号就是97年小将曹永竞贡献了两次助攻。对于这位小将,斯塔诺透露,曹永竞与球队合练的时间还很有限,自己也希望曹永竞能够发挥出更好的状态。

“曹永竞其实跟我们训练了不长时间,他一直在跟国奥集训,磨合时间不长,跟球队整体节奏还没有磨合到最好,但是今天他表现非常不错,他是很有天赋的球员,希望他越来越好。”斯塔诺说。

有记者在发布会上把话题转向人和的对手深圳队,但斯塔诺显然不想在对手身上浪费更多的时间。“首先作为主教练不是很想点评对手的技战术的东西,但是阵容来看我们也是四名国内后卫,我们只有两名外援,因为两名外援受伤了,对方今天是三名外援。其实我们今天进攻上就是多跑位,多移动,多往深圳的后防插空当,我们用的是这个战术。深圳的防守也没有太差,因为最后一个进球也是他们的后腰金强打进的,其他的没有多的点评。”斯塔诺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