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领队:伤病和停赛让球队遭遇困难 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中超第6轮,武汉卓尔将在明日打响主场与上海申花的对决。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领队庞利携球员李行出席,并表示球队虽然遇到困难,但仍然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

卓尔领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卓尔领队庞利首先介绍了球队的情况,他称经过一周的备战,球队球员无论在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已经达到了比赛的要求。同时也表示球队近期遇到困难,更需要球迷支持,“近期我们球队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出现了一些伤病和停赛的情况,希望我们广大的湖北球迷,要给球队更多的支持,我们紧密团结在一起,并肩作战,为湖北武汉足球的荣誉而战。”

卓尔队长李行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上场与上港的比赛,李行轰入一粒世界波,险些为球队带分回家。与申花的比赛,李行表达了必胜的决心,“我们有一个周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在这周当中不管从战术,身体,心理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获得一场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